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cp乱炖二

早已过了闭馆时间的博物馆被夕阳镀上一层金光。
“很明显,今天就只有我和你。”坐在台阶上的少年苦笑了一下,虽然他自己也并不想来。
“看样子是。”站在第一台阶上的人无奈的耸耸肩。
“听说对方是第一杀手。”
“身为第一警长的托马斯先生怕了?”
“怎么可能?还有改掉你那种莫名其妙的称呼,艾瑞克。”
“我觉得很好。”艾瑞克看了看四周“你确定我们两个人可以搞定吗?”
坐着的少年心虚的点点头。说实在的,他一点底都没有。但是他还是希望这个计划可以成功,眼看着天空一点点被黑暗吞噬,托马斯拿出原先准备好的面具戴在脸上,顺便提示队友带上。
“哈哈哈哈你那是什么?”艾瑞克看着对方面具上的图案,一个火车头?!
“哦,停下吧你。”托马斯一脸羡慕的看着队友的比较正常的紫红色头盔…………
“你那是又是什么鬼?”
“不觉得很帅吗?”
“……”托马斯突然觉得自己的不算太差。

远处刚到不久,躲在草丛里的少年努力的憋着笑,这不是harry第一次执行任务,但是像远处这两个人的装扮真的是第一次见,活久见啊!再没有笑断气之前还是先把东西交出去好了,虽然他之前很是嫌弃自己的小绿魔面具,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一天带着骄傲戴上它。

“你们谁是T先生?”可能是因为憋笑的原因,harry的声音带着一丝磁性。
“我是,我要的东西呢?”托马斯站起身,盯着面前感觉十分怪异的小绿魔。
“这里。”近距离增强了搞笑效果,你跟本无法认真的跟一辆小火车做正经的交易“对不起,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还在困惑于对方道歉的托马斯,转眼间就听见一阵清脆的笑声……他发誓以后再也不戴火车头了。
“笑够了吗?”托马斯黑着脸,打算从怀里掏出手铐。
“呼~够了。”harry好不容易停下来了“警探先生。”
一直站在边上的艾瑞克正打算收工,顺便回去调侃一下自己的同事,却被少年的话一下子紧张起来。
托马斯只是呆了几秒,就立刻冲上去打算抓住眼前的少年,却不想对方早已经跑开了几米,取下头上的面具扔给艾瑞克的警长冷笑了一下立刻追了上去,敢耍他胆子真是够大的。

——tbc

下一个应该会有蜘蛛一家了,还有奥斯卡一家。^_^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