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CP乱炖四

Harry说实在不是很喜欢自家男友教训人时候的做法,就像是现在,petter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山洞里像是审犯人一样,盯着小少爷。Harry正准备重温一次城市警(滹)察蜘蛛侠的那些大道理,却见对方一改往日的训导主任作风,直接扯过自己的领子霸道的吻了上来,像是要剥夺自己身体里的每一寸空气。

“我以为你会进行一次演讲。”分开后,Harry喘着气调侃道,那模样让对面的人不禁吞了口口水。

“我不会用没用的办法了。”petter略显生气的说,“所以我打算换个办法。”

“什么?”Harry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而且对方越来越靠近的步伐正在正是这个预感。

“你每犯一次我就一夜七次。”

“这不公平!”

“很公平。”

Harry觉得自己这次可能真的惹怒了对方,但是他还是抱有一丝侥幸,不过那一丝侥幸在petter屈身压过来并开始解自己的皮带的时候消失殆尽了。


在查尔斯把物品放回原处之后,刚走出博物馆就和迎面而来的人撞在一起了,只觉得脑袋一嗡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你还好吧?”对方先站起来,冲查尔斯伸出手,“小偷先生。”

前半句建立起的绅士形象在后半句崩塌了,查尔斯收起了客气脸,嘴角一勾,从容的拉住对方的手站起来。

”请问我偷了什么?“

”你大半夜在这,不是偷是什么?“

”我还真不是偷。“查尔斯慢慢靠近对方,手却慢慢去够身后的枪,说实在对方这么摔杀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艾瑞克的大脑在对方越来越靠近的时候,慢慢接近空白,好像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只是还未见几秒他就被一股重力击倒。

”在这开枪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放下木棍的少年说。

”loki,你下手越来越狠了。“

”不客气。“

”newt呢?“

”他本来想去找Harry的,但是被我阻止了。“loki得到了来自查尔斯的一个做得好的眼神,”然后他就先回去了。“

”那我们也先回去了,真想好好睡上一觉。“

”会的。“


第二天一大早,当Thomas被汽车的鸣笛声吵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椅子上,自己的风衣被当作被子一样的盖在身上。而另一边的艾瑞克却是被冻醒的。年轻人踏着愉快的脚步走到Thomas面前。

”看来失败了,哼。“

”你是来幸灾乐祸的吗?Arthur?“



注:可能后面会加入AM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