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cp乱炖(五)

奥丁森家族作为城市最大的企业一直是所有打工者的理想之地,特别是总裁索尔,随时随地的散发出强烈的雄性激素,似乎是每到一处就会吸引无数的少男少女。也就只有高层的人才会为那些迷妹们感到惋惜,因为她们眼里的白马王子其实是个gay。就算这样,不久前助理简察觉到索尔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为什么这么说,是有一定根据的。
她们的总裁总会盯着手机傻笑几个钟头,而且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简发现了传说中的一个车厢
的布丁。

“Loki ,你要出去?”查尔斯看着把自己打扮漂亮的二公子,“又是去见你哥?”
“晚饭不用留我的了。”loki潇洒的走到门口,却在中途又转过来,“甜点给我留着。”这才放心的走了。
“女大不中留啊。”查尔斯感叹道,想到目前还不知道下落的harry ,只能默默在心里为他祈祷,希望他腰还好。
“查尔斯,我要去买一些食材,你来不来?”从楼梯上走下来的小天使正在为今晚的晚饭发愁。
“我觉得我们可以来个二人世界,反正他们都不在。”查尔斯建议到。
“也行。”newt 撇了撇嘴。
不过在之后的几个小时里,查尔斯突然后悔这个提议。

因为哈纽洛尔梅(他们为自己的四层别墅起的名字)离市中心比较远,所以他们通常都是骑摩托车外出,查尔斯和newt 考虑了一下决定还是两人骑一辆比较节省,虽然没有那个必要。查尔斯坐在前面,把另一顶头罩丢给newt ,后者敏捷的带好之后跨坐上来。
“Ok?”
“Ok”
只见摩托车以一种不可能的速度冲了出去。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