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CP乱炖(六)

harry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全身都酸痛的不行,像是刚刚被人拆散架之后又重新组装在一起的感觉。那只臭虫子,不知道昨晚到底干了多少次,害得自己做梦都是那个画面。

“嫂子,醒了。”门口的少年端着一杯牛奶进来,“我还以为你会睡上一天呢。”

“汤姆,第一,不要用嫂子称呼我,第二,你那该死的二哥跑哪去了?”harry像喝酒似的,一口气喝干了手里的牛奶,老实说,他的嗓子在刚刚说话的时候就嘶哑的厉害。

“他在楼下准备晚饭。”汤姆帕克,帕克家最小的弟弟,才刚成为蜘蛛侠不久。

“奥斯本少爷终于醒了?”harry刚想说什么就被门口的家伙抢了过去,很好,对方还特么是自己的大哥,或者说是自己男友的哥哥的伴侣,他都怀疑如果当时老爹再多生一个,会不会刚好三对三?

“我睡了多久?”

“快一天了,现在已经是下午六点了。”汤姆看了眼表,“我下去帮忙了。”

微笑的送走汤姆之后,harry多希望眼前的家伙一块离开。可是对方本着一副好哥哥的形象做到了自己的床边。

“说真的,你又去活动了?”弗兰科奥斯本习惯性的把自己弟弟的偷盗行为简称为活动。

“不然呢?”

“成功了?”

“没有,这只是那些枪给我们设的一个套。”

弗兰科挑挑眉,说实在的小时候的哈利明明那么可爱,天天喜欢追在自己身后,谁能想到富家小子长大的理想居然是一个江洋大盗,而且好像已经实现了,不过,他还有一个问题必须跟对方讨论,这也是他今晚来这里的主要原因。

“你知道小汤姆,就是睡衣宝宝恋爱了吗?”

“男的女的?”harry没有表现得很吃惊。

“男的。”

所以蜘蛛家的性向是会遗传的吗?

“而且你和我都认识。”

对方一定是个富二代这一点也会遗传?

“布鲁斯韦恩。”

“韦恩集团家的小少爷,挺好的。”harry回想起几次宴会上,那个彬彬有礼却又倍感神秘的小家伙,好几次都想把他收为弟弟,“他们俩怎么勾搭上的?”

“这个过程很复杂。”

“那就不说了,所以今天这个聚会是为了?”

“见家长,没错,你别用那个表情看我。”弗兰科说,“这还只是第一关,托比他们还没有准备告诉美队和stark。”

“我知道了。”



------------------------------------------------------

顺带一提,推荐大家去看哥谭市,里面的小少爷很萌的,而且剧情也不差。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