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远方表亲是自己的死对头

先申明这是荷兰弟和吴磊弟弟的拉郎

不喜勿入哦


蜘蛛侠晃荡在纽约街头,望着下面车水马龙,又是美好的一天,当然除了整个纽约的网在今天都瘫痪了的前提下,断网这种厚颜无耻的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反派,自己是真的很想抓起来暴揍一顿。


他甚至还有一篇论文没有完成呢!


断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很多报警系统都成了摆设!说你们呢,人脸识别哪去了?这群臭孩子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放下!还有那个藏起来的!别以为我的超视力也需要联网,这可是来源于钢铁侠的手笔!


梅姨将最后一道菜放在桌子上的时候,皮特才把最后一个捣蛋分子给快递到警察局去。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不过我尝试的做了一些中国菜,皮特可能还有一段时间,你不妨试试我的手艺。


唐叮当看着满桌的佳肴,要是没有白天的意外,他现在绝对能以百分百的心情来享受美食。


梅姨,我好像把手机落在屋里了,我去拿一下。


去吧,去吧,年轻人总是丢三落四的。


唐叮当灵活的闪进自己的房间,快速打开自己的电脑,看着上面的进度条就快完成了。


突然手机响起来,吓得男孩一个激灵!


叮当,你那边怎么样了?


别提了,我今天绝对倒了八辈子血霉了,我不小心断了纽约的网。


哇哦,原来你那么厉害!


丹尼,现在是说风凉话的时候吗?


好了,反正你的身份是不会暴露的。


我发誓,这绝对是最后一次了!


上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我们已经安全撤离了,你现在可以好好享受你的度假了。


叮当还想说什么,只听到身后一个落地声音,立刻把电话挂断了!不对吧,这里是二楼啊……


你刚刚说你把纽约网断了!


刚到家的皮特眼尖的发展二楼陌生的身影,以为是和白天一样的犯罪人员,当即落到窗户旁边,于是叮当的电话内容就这样一字不落地进入到纽约好邻居的耳朵里。


纽约有一个超级英雄,唐叮当早有耳闻,没想到见到对方的第一面,居然是在自己犯罪的时候!完了,自己的假期完了!


你,你有什么证据?


你敢现在把自己的电脑打开吗?


叮当哑言,现在电脑应该正显示着完成任务的内容,这要是打开了,就相当于自首!


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唐叮当抓起电脑就往门外跑,结果没走几步,就听到咻咻的声音,以后门被蛛网粘上了,自己被黏在门上了。


还跑吗?


不是,你不是英雄吗?怎么现在看上去那么像个反派!叮当心里默默吐槽,反正自己已经动弹不得了,突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眼前一亮。


你是皮特帕克对吧!


蜘蛛侠还在想怎么处理这个少年,对方就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让自己汗毛直立的话,不够好在自己立刻反应过来。


我只是他的朋友。


真的?可是我感觉你就是他,敢不敢把头套摘下来?


你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吗?


我当然知道,不过我最好提醒你一点,我来这个家是来做客的,梅姨还在下面等着我去吃饭。


你是客人!我的天啊,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楼下梅姨的声音不早不晚刚刚好,叮当,你的手机找到了吗?我觉得这些菜要凉了,叮当?


楼上,蜘蛛侠哑口无言的看着一脸得意的某人。


所以你一点都不介意,梅姨看到我被蜘蛛侠黏在门上的样子,对吗?皮特帕克先生?


你简直比奥斯本都难对付!


皮特不再否定那个称呼,对方可是让全纽约断网一天的黑客,自己的身份会被识破也是必不可免的。


梅姨惊讶的看着一身蛛网的叮当。


亲爱的,你这是怎么回事?


没事,找手机找的。


我想你应该去换一套衣服。


没事的梅姨,我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


好吧,小馋猫,先来吃饭,也不知道皮特是怎么回事,还不回来。


我相信他应该快了。


梅姨一脸困惑,不过,正如少年所说,两年后,带着晚回歉意的皮特出现在门口。


真抱歉,梅姨,我应该事先跟你讲一声的,但是你也是知道,今天断了一天的网。


最后一句,皮特专门朝向站在一边保持礼貌的少年。


那还真是太糟糕了,梅姨不使用电子化产品,对这类事情不是很了解,对了,这位是我跟你说过的远方亲戚的孩子,叮当,叮当,这就是我跟你说的皮特帕克。


你好,我是唐叮当,以后可能要打搅一段时间了。


唐叮当伸出友好的问候。


皮特抓住那只手,欢迎,我是皮特帕克。


两人暗自里叫着劲,当然一个黑客的握力肯定敌不过蜘蛛侠的千分之一,唐叮当觉得自己的手骨已经扭在一起了!


好了,你们两个,叮当,你不是饿了吗?都过来吃饭了。


唐叮当想对方应该松手了,没想到,皮特趁着梅姨转身,把自己一把拉过去。


我会随时盯着你的!


下马威?


你不会想去警局的。


终于分开了手,唐叮当有点心疼的看着自己红彤彤的爪子。


你放心,我之后会很老实的。


本来是如此的,是谁说丹尼是最棒的保镖来着,自己的货长什么样子都会弄错!


不,我要退出!你自己想办法吧!


叮当!你知道我只相信你一个黑客!


我现在正被纽约好邻居盯得上厕所看到蜘蛛都发抖!


我相信你能搞定他。


不!你别想说服我!


哦,拜托了!我们真的需要你!


叮当,别听他们的,你要坚定信念!


婕婕他们也很需要你!


坚定信念!


蜘蛛侠不可能全天只盯你一个人,事成之后,你想要的那款最新飞行器我给你买!


好,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


叮当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脸疼惯了,也就没什么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