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甜甜的花絮趣闻

自从昊磊官宣之后,粉丝们都期盼着两人能合作一部戏,终于某知名导演随了这个愿。



今天的对手戏主要是特警哥哥昊然终于发现了,对方的卧底竟然是自己的弟弟吴磊,两个人在屋里相互套话,昊然作为哥哥想要命令弟弟退出行动,但是弟弟却一定要证明自己,之后兄弟两个人大打出手,撒过火之后,进入了短暂的冷战。



这场戏是粉丝期待已久的,拍摄时涉及到的动作场面很多。




“你这样。”吴磊拉过昊然的手,往自己胸口一推,自己顺势倒在沙发上。




“我觉得不行。”昊然摇摇头,顺手把沙发上的人拉起来,没等人站稳就猛的用力拉着磊磊的领口,那人拽到跟前,两个人近的容不下一根手指,“这样感觉像是要亲上去了。”




吴磊点点头,耳跟有点红。他今天画的妆带着些许的邪气,长睫毛一扇一扇的,为了剧情之前还灌了两口酒,现在还带着些许酒气。




昊然一个没忍住,手往自己这边一拉,亲了上去——




周围的助理立刻拿起手机抓拍,天啦噜,六十三发糖了!




吴磊红着脸用力把人推开“这工作呢?!”




“这不,没忍住吗……老婆,我错了—”昊然撒娇道。




一边的武导只觉得自己像一颗十几瓦的灯泡💡……




导演思索了片刻“你们平时在家里怎么打架的?”




三十六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过了一会儿,磊磊走到沙发边,没等大家反应过来,手上抓起沙发垫就朝着刘昊然大力的扔过去,完美的直击昊然的脸......



“就这样。”



“......”刘昊然先生不想说话,刘昊然的化妆师更加不想说话……我半个小时做的发型啊……



此刻的导演只想说,都是二十出头的人了,怎么还这样一点也不稳重。



垫子出手后,才反应过来的磊磊,憋着笑对化妆师道歉,谁知道,下一秒自己做的孽就报复回来了……



化妆姐姐忍无可忍的拽着俩只去化妆间补照型,拍摄花絮的人立刻跟了上去。



“你就不能让我一回吗……”磊磊委屈道。



“我这是重振夫纲。”昊然嘴上这么说,手里把小零食送过去,“这么晚了,吃点东西吧。”



“你买的什么?”吴磊被化妆姐姐把着头,看不到零食,只能伸手在空气里乱抓,结果被另一只手抓着,顺便被塞进来一个东西。



“你喜欢的地瓜丸,小心烫。”



“你这是哪家的?”



“就是我们家附近那家,我刚刚让助理带过来的。”



“你们感情真好。”化妆姐姐感叹道,上一秒还在斗嘴,下一瞬间就默默的发糖。



“哪好了?”皮皮磊立刻反驳,“我哥他为了一个女人,已经把我抛弃了。”



“磊磊,请不要把工作和生活混在一起。”



“我好像感情戏也快来了。”



“我给你算一卦,你们是不可能的!”



“哥!你怎么这么不懂呢?你弟好不容易有感情戏了!”



刘昊然突然转向镜头“你们看,磊磊是不是大猪蹄子?”



吴磊在那边笑得花枝乱颤。



刘昊然接着爆料“正好啊,我给你们学一下磊磊知道我的感性戏之后的表情。”



“刘昊然,一级警告⚠️!”



镜头里的刘昊然尖着嗓子说“那啥,刘昊然!你个大猪蹄子!我要分手💔!对对,手里还举着沙发垫子,完了呢……”



昊然躲过飞来的空瓶子继续“完了呢,看到剧本里自己也有感情戏之后,就在那傻笑,然后——没打着。”



一共就三个瓶子,已经飞出去两个了,化妆姐姐立刻把最后一个藏好。



“哎,磊磊含羞了。”昊然悄悄拿过花絮姐姐的摄像头对着吴磊,阴阳怪气地说,“采访一下这位小猪蹄子,为何对感情戏如此执着?”



“哎呀哎呀,都是一家人,相煎何太急呢。”



“以后我们就不叫三十六组合了。”刘昊然突然笑道。



“啊?那叫啥?猪蹄子组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猪蹄子组合,哈哈哈哈哈哈😂……”



其余的剧组成员全都是关爱智障的眼神……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