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萧炎X展雄飞(后续)

反正就是雄飞来到迦南学院后发生的事情,以及萧炎哥哥得而吃醋日常

----------------------------------


雄飞是兽族的身份只有萧炎,虎伽他们和米腾山长老知道。


当然,雄飞第一次在寝室里变回原形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林修崖最是着迷,他在魔兽山脉打猎多年,都没有见过怎么漂亮的魔兽,整个人都被震撼了,虎伽和昊天就更别说了,连熏儿一个女孩子都被迷住了。


“哇塞,这也太太太漂亮了。”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神兽。”


雄飞很喜欢别人夸自己,所以只要条件允许,他就会时不时变成原型,一展容貌。


萧炎的脸却是越来越黑,终于在一次雄飞差点被巡查学生发现的时候。


“雄飞,出来说个事。”


雄飞以为萧炎哥哥因为刚刚的事情整个人都有点生气,“那个,对不起。”


“你以后不能再随意变回原型了。”


“我以后会小心的,真的,我保证!”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没有我的允许,不能变回原形。”


“不是,凭什么啊?大家不都挺喜欢我的吗?”雄飞挠挠头,一脸困惑。


“我不喜欢。”萧炎也是一急,“我不希望别人用那种眼神看你,就算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


展雄飞双脸通红,“你……吃醋了?”


“是!所以你最好注意点,要不然我不保证能忍下去了。”


“你,你你你你,流氓!”雄飞哆哆嗦嗦的往后退


“要不就今晚?”萧炎向前几步,直逼对方面前,在雄飞的耳边吐气。


“不,那个,萧炎哥哥~~~~我错了,以后都听你的,我保证。”雄飞立刻举双手投降,然后一溜烟的溜回寝室。



萧炎有了雄飞之后,在焚天炼气塔里呆的时间就可以更久。


雄飞身体散发的冷气正好降低了周围的温度,萧炎还特地问了药老,高温对于冰兽会不会有危害。


“你这个小子,脑子里倒是不想会不会影响你的修炼,反而担心起你心上人来?”药老打趣。


萧炎早已被酸惯了,也没怎么羞脸,“本来就是我离不开他啊,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当然想的是永远在一起最好不是吗?”


“停停停,高温对那小子没什么影响,你放心吧,赶快去修炼,别在这秀。”


萧炎修炼,雄飞没事情做,就在一边观察他,看他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俊俏的容颜,越看越觉得好看,只是没一会就头一歪睡了过去。


萧炎睁眼,感受到肩上的重量,把人轻轻拢在怀里,明明是一样的脸为什么看上去就是比自己的要好看呢。


此刻,焚塔下面的蛇族先祖很憋屈,上面总是有两个谈恋爱的怎么办,这熔浆都发酸了,还让不让蛇活了,还有我是蛇,不吃狗粮!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