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我救了一只熊妖,然后把自己搭进去了8

隔天清晨,友谅在轩辕的怀抱里醒过来,昨天晚上这家伙帮自己洗完澡顺便吃够了豆腐之后又给自己清洗完毕,折腾下来,谅谅刚一挨床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看了眼外面,晨光熹微,试着活动一下肩膀,这么多天早就好得差不多了,不如趁着良时出去练练剑,许久没练觉得手都生疏了许多。

 

“唔~谅谅,什么时候了……谅谅?”轩辕破摸了摸身边一片冰凉,立刻从床上弹坐起,这人去哪了。

 

院子里,只有几个扫地僧,剑随着纤细的手腕在空中舞动犹如银龙,看得人赏心悦目,剑花耍得漂亮,剑式也招招制敌,剑风扫过伴随着龙吟划破空气。几个早起的小和尚看到院中人皆驻足观摩,大早上看到这赏心悦目的一幕感觉整天的心情都愉悦了许多。

 

陈友谅最后以一个完美的收势结束了练剑,还是低估了自己,肩膀上的伤口竟又开始微微刺痛,回过头看到众人理所应当惊叹的目光……和一张黑到不能再黑的脸。经过昨晚,谅谅现在见到那只笨熊总会控制不住的脸发烫,他看着笨熊朝自己走过来,没好气的开口。

 

“你上都还没好利索,就连这么久的剑,也不叫我。”

 

“我看你还在睡觉,而且我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谅谅自知理亏,“笨熊,你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走吧,去吃饭。”轩辕拉着谅谅的左手,“我刚刚过来的时候听说你那个朋友好像醒了。”

 

“真的?!”陈友谅快走几步,超到轩辕的前面。

 

“你还真关心他。”

 

陈友谅听到,献媚一笑,把身子一半靠到这笨蛋身上,“怎么?吃醋了?”

 

笨熊摇摇头,顺势搂住对方的腰,往怀里一带,趁人没反应过来低头就吻上了那调皮的嘴唇,直到谅谅缺氧开始捶打自己才把人放开,腰上的手还没松,“你是我娘子,只准喜欢我。”

 

谅谅满脸通红的张望,确认没有人发现才气急败坏的扒下腰间的手,“你!你怎么也不说一声,万一被别人看到怎么办?”

 

“这个时间都吃饭去了,那还有别人,而且——”轩辕凑近,也许是刚刚的吻挑起了心里的火,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畔厮磨,“谅谅,你的唇真软。”

 

“呵呵!”身子发软,满脸通红的陈友谅阴笑两声,拔剑就砍,“我今天就砍死你这个登徒子!”

 

两个人你追我赶的来到饭堂,寺院里的晨时一般都是一些简单的馒头小菜,轩辕破胃口比较大,等谅谅慢条斯理的吃完一个的时候,他已经是第三个了。

 

轩辕破跟着友谅走到秦子阙的房间门口,里面的人确实已经清醒了,此刻正和悦月有说有笑的,看到来的两个人双眼一亮,直接下床冲到陈友谅的面前,抱住人就哭诉起来。谅谅不用看也知道笨熊此刻的脸一定差到极致,连忙把人带着往床边走。

 

“谅谅,你可一定要救我!我爹他不要我了,呜呜呜~”

 

“子阙,到底怎么回事?”陈友谅从小和秦子阙就是好兄弟,秦子阙有一个姐姐,因为娘去世的早,他爹就又当妈又当爸的把两个小孩拉扯大,好在有些时候秦伯父忙着家事没时间照顾,秦家姐弟就会到陈府来住几天,总之,他爹是不可能不要子阙的。

 

秦小少爷总算是松开了陈友谅,这才把事情原委都说了出来,“我爹要把我嫁出去,我不从他就把我锁在家里,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你可一定要帮我。”

 

“你爹要你嫁谁?”悦月问。

 

“说是什么白莲教教主的儿子——圣童韩林儿,我姐说了韩林儿特别凶暴,我才不要嫁过去!”秦子阙长得好看,却不是精致型,而是那种可爱型,此刻嘴巴嘟起,委屈全部显示在脸上,到时让人忍不住心疼。

 

悦月也许是母性?爆发直接起身,“不就是个圣童吗?姐替你去跟他说,咱不嫁,他要是来硬的,我就把他打回去!”

 

秦子阙冲着悦月眨眨星星眼,破谅二人有些无奈,这丫头一腔热血就是容易冲动。陈友谅思索了一下,“你见过韩林儿了吗?”

 

秦子阙点点头,“见过了,只是他不知道是我。”

 

“什么意思?”

 

“婚事刚定下来的时候,我就偷偷跑去见了那人一眼,所以他并不知道我是秦子阙。而且,而且那个时候他刚好在杀人,简直太恐怖了,我不要嫁过去!”

 

“这样如何,等你伤好之后,我就陪你一块去白莲教和韩林儿说清楚,实在不行先礼后兵。”陈友谅建议道,轩辕甚至还没来得及阻止。

 

“好!不愧是我的好兄弟!”秦子阙愉快的点头答应,这才反应过来谅谅旁边还站着一个人,从刚刚进门好像就没有怎么说过话,“谅谅,这位是?”

 

“他——”

 

“我是他——唔!”轩辕破抢过陈友谅的话开口到一半就被对方暴力制止了。

 

“他是我的家人。”

 

轩辕破捂着痛到发麻的肚子不可置信的看着谅谅,家人?原本还抑郁的心情一扫而空。

 

“家人?我可没听说你还有哥哥弟弟之类的。”秦子阙歪头,“啊!难道说——谅谅,你已经把自己卖了?!”

 

“咚!”

 

陈友谅毫不客气的赏了自己竹马一个‘红包’。秦子阙捂着头泪眼汪汪的,“你干嘛?”

 

“什么叫卖了,信不信我到时候把你卖给韩林儿?”陈友谅威胁道,子阙连忙做了个封口的手势拼命点头。

 

等到破谅二人离开的房间的时候,子阙小声嘟囔了一句,“所以到底是不是啊?”

 

耳尖的轩辕破听到后,回头看着床上的人,给了一个肯定的眼神,并且给了对方一个你真聪明的手势就离开了。留下一脸震惊的秦子阙和小明白悦月。

 

“我有一种玉白菜被猪拱了的伤感。”

 

悦月一脸同情的看过去,习惯就好了。

---------------------------------------------------------

可能等到林儿和子阙在一起了,这篇就完结了~~~~~~~~


当然那个韩林儿一见陈友谅就来气的梗还是存在的~~~~~~~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