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听说谅谅有了对象

一发完,短片,总之就是各种衍生CP聚在了一起

----------------------------------------------------------

展耀今天难得没有搭白sir的兰博基尼回家,一身疲惫的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换上舒适的家居服窝在沙发里,拿着手机想点外卖,指尖划过一个又一个店家,始终没有满意的,最终停在了一家海鲜粥的上面,看着图片上晶莹剔透的大虾,估计实品也就只有指甲盖那么大。

 

“喵~”

 

展耀看着屏幕上面弹出来的短信——今晚想吃什么?

 

“你要是早来一秒该有多好。”见不到人展小喵就冲着手机发脾气,他已经下单了,只是还没有付钱,手指刚放在书写框内,对方就已经等不及打电话过来了。

 

“小白,我已经点外卖了,你——”

 

“不是,猫听我说,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这是极少数的白老鼠打断了展耀的话。

 

“什么事?”

 

“我看到你弟陈友谅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白羽瞳说完有添上一句,“去把外卖退了,我给你买了海鲜,回家给你煮粥。”

 

“哦,嗯!!??”展耀前一秒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就突然提高了音调,电话另一头的人揉揉耳朵。

 

展耀挂了电话,退了外卖,点进家族群里——

 

猫咪本喵:紧急会议!

 

小羔羊:哥,这是怎么了?

 

看破一切:不会是你家小白鼠又和谁喝酒去了?

 

与太阳肩并肩:哥,我在上自习呢,发生了什么?

 

少爷家里有矿:不急,小耀慢慢讲。

 

猫咪本喵:谅谅好像正在和一个男生约会!

 

小羔羊:卧槽!

 

看破一切:……

 

与太阳肩并肩:吃惊.jpg

 

少爷家里有矿:那男生有什么特征?(磨刀中)

 

小羔羊:明轩哥,请放下你的刀,咱有话好好说。

 

看破一切:是不是这个人【图片】

 

与太阳肩并肩:这小子我见过啊,和谅谅一起上过自习,挺好的一个人。

 

猫咪本喵:我不知道长相,是羽瞳看到的。

 

小羔羊:不是啊,哥,要是友谅真交了男朋友,你打算怎么办?

 

猫咪本喵:催眠.jpg

 

与太阳肩并肩:哥,这小子对谅谅挺好的,平时也会帮着买饭,两个人一块复习。

 

少爷家里有矿:要不哥先帮你把把关?

 

猫咪本喵:我以为蓝爵已经把你的刀收起来了,自从你上次那件事之后。

 

少爷家里有矿:他又买了一把,你们先聊,我处理一下家事。

 

小羔羊:刚刚那是蓝爵吧。

 

与太阳肩并肩:是的呢

 

看破一切:暂时是见不到明轩了。

 

小羔羊:总裁刚刚叫我过去,说是要准备开会了,哥,我先走了。

 

看破一切:……

 

与太阳肩并肩:……

 

猫咪本喵:只有三个人了。

 

看破一切:我可能也要走了,那小家伙已经等了我很久了。

 

与太阳肩并肩:没事,哥,还有我陪你。

 

猫咪本喵:片羽,突然有点同情你。

 

不是校花是校草:你们在聊什么?我刚刚没注意。

 

与太阳肩并肩:……

 

猫咪本喵:谅谅,今晚来哥哥家里出顿饭呗?有海鲜粥。

 

不是校花是校草:好的哥!

 

与太阳肩并肩:那……我继续自习了。

 

陈友谅对谁都十分的精明,只有对展耀哥哥言听计从,从商店里走出来之后就直奔哥哥的家,进门的时候,哥夫正在准备海鲜,而展耀坐在沙发上正在看电视,“谅谅,过来坐。”

 

“我听说你最近经常去图书馆?学习很紧张吗?”

 

“这不是要期末了吗。”

 

“你也快毕业了,有没有想过做什么工作?”

 

“这个还没想好,我的导师说我适合读研。”

 

“你这小子,等到读研之后就变成老腊肉,到时候可当不了校草了。”

 

“这个没关系,哥到现在也意气风发的不是吗,而且还找到这么好的哥夫。”

 

展耀双眼一亮,“怎么?想找女朋友了?”

 

陈友谅吃东西的手一顿,“没,没有啊。”

 

“那就是男朋友?”展耀把手机上的照片推到表弟的面前,“这小子挺阳光的。”

 

“唔!咳咳咳咳”陈友谅心虚的拿起水杯,“哥,这就我的朋友,你是不是受家里影响太久了?见个男的就以为是男朋友。”

 

“既然是你的朋友,那改天请到家里来坐坐吧。”展耀收起手机,漫不经心道。

 

谅谅急忙点点头,“那啥,哥,我想起来我好像还有事,要不改天再来吃饭?”

 

“好吧。”展耀点点头,看着谅谅飞速的收拾好东西,没走两步就看到哥夫拿着海鲜粥从厨房走出来,“怎么不吃了走?这都做好了。”

 

“……”

 

展猫猫很惬意的伸个懒腰,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谅谅的旁边,一手搭在对方肩上,“老实交代吧。”

 

陈友谅红着眼,转过头看着自己心里曾经无比仰慕的哥哥,“哥,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对,你哥现在爱的是我。”白羽瞳接过话,“老实说吧。”

 

陈友谅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犯人,低头一看,自己今天穿的还是黑白双行的短袖,“我应该听片羽的话,不馋嘴就好了。”

 

夫夫二人相视一眼,展家人对海鲜粥的抵御力都不怎么高啊。

 

“好啦,我说,他叫轩辕破,是我的大学同学,然后——”谅谅心虚的瞄了一眼展耀,“也是我现在的交往对象。”

 

“行,改天带家里来看看。”展耀说。

 

“哥,破熊对我真的很好,你别催眠~~哥~~”谅谅有些心慌,拽着展猫猫的胳膊不放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的人心都化了。

 

白羽瞳看过去——这人是彻底被你吓到了。

 

展耀有些无奈的抓住友谅的手,“我是那种动不动就催眠的人吗,我就是想看看对方对你好不好。”

 

陈友谅这才放下心,总算是可以好好的吃顿饭了,但是估计这心理阴影面积比整个市区都大。等到谅谅走了之后,展喵喵就一直盯着白羽瞳,直到把人看毛了。

 

“猫,怎么了?你老公就算是好看也不用一直看吧。”

 

“你别自恋了。”猫咪拍过去一个抱枕。

 

羽瞳捡起抱枕走过去,把人揽在怀里,“你呢,什么都好,就是对那些弟弟太严格了,护犊子是好,但是要是他们真的找到了喜欢的人,也是个好事不是吗?”

 

“我知道,我只是怕他们像我一样,被一只大耗子给骗了。”

 

“大耗子什么时候骗过你?”

 

“一直啊。”猫咪顽皮一笑,从怀里窜出跑向卧室。

 

“可以啊,那我今晚就骗色。”老鼠片刻不留的追去。

 

夏季的风有些微凉,片羽从自习室出来,风直接灌入脖颈,整个人浑身一颤,也不知道谅谅现在怎么样了,说起来自己好像也好久没有喝海鲜粥了。

 

正想着,一个热腾腾的东西贴到脸上,朔料袋里面若有若无的传出鲜虾的气息。

 

“江枫学长?”

 

“给你的。”江枫把粥塞到对方怀里,似乎觉得有些不妥又补充道,“附近新开的一家店,今天大家去聚餐,多点了一份,我看你还没吃饭,还是热的。”

 

片羽忍俊不禁,“多谢学长了。”

-------------------------------------------------------------------- 

关于展家会有女朋友这件事,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评论(1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