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CP乱炖(七)

奥丁森总裁在接受简的鲜花的时候,右眼猛地跳了一下,紧接着一股不祥的预感从心底弥漫开来。

“索尔,好久不见。”只见loki从街的另一边很潇洒的走过来,他的弟弟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好看。

“弟弟,你来了。”索尔宛如一只巨型金毛一般的扑了过去,只可惜还没有够到对方,就被一掌拍开。

“弟弟,你不爱我了吗,我做错了什么?”索尔失落的站在一边。

loki就在简的惊讶下走到索尔的旁边,“你什么时候找的女朋友?”

索尔顿时就明白了loki性情大变的原因,总觉得今天的弟弟更加可爱了呢,一张傻笑的脸就那么出现在了财阀富公子帅气的脸上,loki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会爱上对方。

“你误会了。”简抢在索尔之前出口解释,“这是索尔今天特意让我去买的,说是要送给最爱的人。”

loki表面上不以为然的瞥了一眼那束蓝色妖姬,哼了一声,接着夺过索尔怀里的花大步往前走,说是走到不如更像是逃。

于是,简就看着自己的老总原地满血复活般的追了上去,内心不停默念:我不嫉妒,我不嫉妒,我不嫉妒,我不嫉妒。。。。。。


再说另一边的newt和查尔斯来到了之前一直关顾的中餐厅,还没进门就看到了坐在窗户边上的死对头,那两人倒是还没有发现他们。

“换一家吧。”newt建议道。

“他们没有证据怕什么?”查尔斯本来也在考虑要不要换个餐厅,但是newt的主动示弱,莫名的让他很不爽。

“。。。。。。”newt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看见查尔斯拉开门,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一屁股就坐在了最角落的位置。newt的脸倒是没有被任何人看见,所以也不是很担心的平常的走了进去。


一小时后

“这年头的警(雇)察真他妈的缺德!”查尔斯开着高速的摩托奔驰在路上,努力想把身后的车给甩掉。

“没事,到了前面他们就追不上了。”newt紧紧的抱住查尔斯,就算是摩托的最大速度也不一定能跑得过身后的宝马。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