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武战神的小黑猫7

高瀚宇终于处理完所有杂事伸个懒腰,往旁边一瞥,心上人此刻愣愣的看着窗外,他不懂文人的月光如水般的情怀,他一直都觉得那些‘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腔调怎么听怎么逆耳,只不过这种杂音想来都是因人而异的,那些武将可从来都没有见过门主说门主夫人的不好。


季肖冰靠在窗栏处,任由多情的月光轻抚脸颊,微微颤斗的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琥珀色的瞳孔深处却是无限的柔情。方才还疲惫不堪的心瞬间得到了安抚,就算只有几步的距离,高瀚宇还是选择用法术瞬移到了美人身后,把人往怀里一揉就开始了每天必不可少的充电。


季肖冰早就习惯了这只巨型犬的习惯,索性就任由对方抱着自己,更何况自己也需要充电了……


“白羽瞳那小子对展耀那么上心,你确定——”


嘴唇上的手掌微凉,腰上的手不自觉地收紧了几分,“小饼,在自己丈夫的怀里想别的男人合适吗?”


“噗。”季肖冰瞪了眼,把手轻轻打下去,“你这家伙怎么又开始发疯了?”


“哼,谁让你老是养鱼的。”


“谁又养鱼了,我只是说你把魔族的带到这里真的没关系吗?”


“量你也不敢。”高瀚宇搬过对方的脸不由分说的就吻下去,一直到身下的人开始求饶这才放开对方,嗯,西红柿饼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他舔舐嘴角惹得对面的人又是一阵脸红。


“小一辈的事情当然交给他们自己解决比较好,而且——”高瀚宇突然压低声音,“白羽瞳可是我的接班人。”


从白羽瞳出现的那一天开始,他就知道这个人将来会代替自己坐上门主的位置,只是小饼曾经说过白羽瞳虽然是武曲星但是星象有异,像是收到了什么因素的影响,这个人如果不成为门主,就会为整个仙界带来灾难!现在看来这个因素肯定是那只小黑猫了。


“等他接班了,我们就去游玩,到时候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突然说这么多煽情的话。”季肖冰甚至想去触碰对方的额头。


“咋了,武人就不能浪漫了吗?”


这人的小孩子脾气还真是……



这边你侬我侬,跟另一边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白羽瞳现在给自己屋子加了一个结界,他只是为了防止这只猫再到处乱跑,结果完全多虑了,小黑(暂时称呼)在进了屋子之后像是放弃抵抗般的直接跳到床上,绕了几圈之后蜷起来睡着了。他不知道的是展耀本来是属于魔族的,来到仙界之后力量自然会减弱了许多,再加上闹腾了一天早就疲惫不堪了,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嗅到床上熟悉的气息之后,展耀死后第一次安稳的睡着了……


有了中午的教训,白羽瞳思索片刻——


管他呢,他抱着猫睡总不能再被闷死了吧,小心翼翼的搂过柔软娇小的身躯,白羽瞳总感觉下一秒那软软的小爪子就回突然伸出利爪,可是直到熄灯为止什么都没有发生。


窝在怀里的小猫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蹭对方的胸口……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