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小脑洞

时间线在热血长安的前十九集,人物设置大致是.韩林儿x秦子阙,李致x多罗。

一一一一一一一
凡舍又迎来了新的一天,当然依旧是那么的嘈杂。萨摩刚伸个懒腰从楼上走下来,就被一个人扑了个满面。连忙后退了几步,稳了稳身子,再看怀里的人,一扫刚才的不满。

子阙,你怎么来了?萨摩拉着秦子阙就坐了下来,笑话,秦子阙是谁?是萨摩心里排行第一的人,可惜被韩林儿那个臭小子给拐跑了。

我这还不是因为想你了嘛。秦子阙本就娇柔似水,萨摩都说子阙应当是女人。这回又摇起萨摩的胳膊开始撒娇了。

那就多住几天再走吧。萨摩心里知道,子阙肯定是和韩林儿吵起来了。但是,好不容易阙儿来看自己,不回去也好。

萨摩多罗!!!!!

娘一嗓子,让原本在楼上的两个人都纷纷探过头去,却见四娘身边还站着三个人,其中两个是来自大理寺的,那么另外一个呢?

完了,这么快就找过来了。秦子阙当即拔腿就跑,可惜的是,没跑出多远,就被某人一把抓住。

你放开我!
不。
我不要和你回去!
你听我解释嘛。
不听!

周围的人看着面前争吵的二人组,一时不知该做何反应。倒是萨摩一下子冲过来一把抢过子阙。

接着,这场面就十分尴尬了。

韩公子,子阙呢正在跟我讨论如何破案,正好李致也在,我就给子阙上一次实践课。萨摩一边说一边朝三炮使眼色。

啊,对啊,今天案子还特别的一一
三炮还想再说什么,就收到来自大理寺少卿的眼刀,立刻守住嘴。

对对对,我要和萨摩哥哥一起破案子。

我们先走了。


韩林儿无奈的看着跑远的两个人。

你跟我们一起吧。李致走过去说,他真的不希望看着萨摩一天和别的男人搂在一起,尽管对方已经有了归属,但是这醋还是要吃的。

好。

留在原地的三炮摸了摸下巴,想着自己和紫苏什么时候可以也像他们一样。

一一一一一tbc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