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T

sanglu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7篇文章,43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R&T

R&T

 

喜欢上了表嫂的哥哥怎么办?

设定:

乔楚生:武指老师;路垚:当红小生

张云龙:老戏骨;胡一天:娱乐公司集团老总

 

(一)

路垚,当红小生,出道以来几乎没什么绯闻更没有黑料,凭着一部校园恋爱网剧闯进娱乐圈,比起同一届的其他毕业生来说要幸运不知多少倍。俗话说的好,趁热打铁,这第一部戏才刚杀青没多久,他的团队就又把五六个剧本摆在他面前,让他挑选,如果不是时间冲突他都怀疑经纪人想要他全部揽下来。

 

“恋爱、谈情、恋爱、谈情,怎么都是言情剧。”路垚叹口气,就在他快放弃的时候,他看到了第五个剧本,“探案!这个可以,还是古装。”

 

“可是你上一部戏才演了校园小甜剧,一下子换成古装跨度太大了。”经纪人看上去十分犹豫,本来这第五个本子他都不打算接的,但是在看到男主的演员后他犹豫了。

 

“跨度大才好,你想啊,如果我一直演那种高冷学霸,就容易给观众塑造一种定向思维,说路垚只会演学霸面瘫,到时候想接别的戏才难!”路垚见对方还有点犹豫干脆把本子翻开,“而且虽说这部戏是双男主题材,但男主可是云龙唉!”

 

“哎,我知道张云龙是你表哥嫂,但是这件事你可不许给我说出去听到没有!”经纪人警告道。

 

“知道啦,我最会装了,你放心吧。”路垚摆摆手。

 

确实是会装,怕是整个团队只有自己知道路垚有一个娱乐公司的总裁表哥,经纪人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想了想对方的话确实有几分道理,“那行吧,这部戏也是进组最早的,你好好准备一下。”

 

“有多早?”

 

“后天,围读剧本,你先好好休息我去联系导演。”经纪人说完就出去了,路垚突然有一点点后悔。

 

到了围读剧本那天,路垚去的比较早,屋里才三个人,一个是导演一个是男一张云龙,还有一个人他没见过,只能看到那人的背影,不过光是背影就可以看出这人身材一定很好,看那腰细的,应该是其他演员吧。

 

“路垚!这么早,快过来坐。”导演看到路垚连忙把人叫过来。

 

“不算早,导演好,张老师好,这位是——”路垚满心好奇的走过去,接着他就看到那人转过身,笑着看他,“我叫乔楚生,是这部戏的武指老师。”

 

都说第一眼很重要,路垚见到乔楚生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人长得好看,而且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温柔,他有一种预感,自己可能会迷恋上这种温柔,当然后来的相处过程证明了他的猜想没错。

 

张云龙看到路垚看乔楚生的眼神之后嘴角微扬,看来这回的拍摄过程不会无聊了。只是路垚盯着别人的时间实在过长,导致乔楚生都快不好意思了,张云龙只好出声提醒,“路老师?”

 

“嗯,啊!”好不容易回过神的路垚抱歉笑笑后坐到座位上。

 

“这部戏中打戏占了大部分,乔老师作为武指老师已经执导过不少大片,经验丰富,路垚应该是第一次拍打戏吧,可要好好学习哦。”导演说。

 

“戏中动作有任何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乔楚生补充道。

 

“一定,就怕到时候问题太多,乔老师不要嫌烦才是。”路垚笑笑,一边的张云龙无奈地摇摇头。

 

剧本围读只要是提前理清剧里面的人物关系,还有情节的设定是否需要修改调整,整个过程一直持续到晚上,来的最早的人走的也是最晚的,张云龙看到路垚依依不舍的望着乔楚生离去的背影,“啧啧,再看眼珠子都快离家出走了。”

 

“啊?”路垚听到张云龙这么问先是左右张望了一番,确定没什么人之后才小声道,“表嫂,我觉得我恋爱了。”

 

张云龙咂咂嘴,“自信点,把觉得去掉。还有记得在外面叫我张老师。”

 

路垚母胎单身这么久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虽然心动的对象是个男的,而且还是个看上去非常直的男的,这就是所谓的还没开始就感觉要结束了。

 

“你们家的人都是一见钟情的吗。”张云龙坏笑道。

 

“这证明了基因的强大。”路垚叹口气,“表嫂,看着以前我帮你和我表哥撮合的份上,你一定要帮我~”

 

“撮合?你确定你没说反?”张云龙说,“我怎么记得有人为了不让一天接近我甚至离家出走?”

 

“我那是有预谋的,你想啊,要不是我离家出走,我表哥怎么会意识到你比我重要,你们又怎么会捅破那张纸!”

 

张云龙用我看你编的眼神盯着路垚。

 

“而且,我和你演这部戏也是为你好。”路垚接着说,“你想啊,你要是和别的男演员演这种戏,我表哥能放过你吗?你的腰还想要吗?”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张云龙摇摇头,想到这部戏还是自己瞒着那人接下的,也不知道能瞒多久,他下意识地揉了揉腰,看来自己确实需要这小子打掩护,“行了行了,我帮你。”

 

“表嫂,为了我的幸福和你的腰,你做了最明智的选择。”路垚脸色一变,“你打算怎么帮我?”

 

“很简单,乔楚生和我很熟的,虽然是直男但也不是没有弯的可能。”

 

“他为什么和你很熟?”

 

“因为。”张云龙笑笑,“他是我哥。”

 

“……你亲哥?”

 

“算是吧,同父异母,平时挺忙的我们俩一年也见不到几面,我和一天的婚礼他也没来只是送了礼物。”

 

“不是,之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你也没问过啊。”

 

路垚想了想,“不对!那他怎么没等你一起走?”

 

“这个嘛,你跟我来就知道了。”

 

 

暧昧的灯光和醉人的美酒是西餐厅的共有特征,一对对恋人享受着红酒和牛排,一边眼波传情一边送秋波,餐厅的马路对面停着一辆黑色保姆车,车上蹲守着两个人。

 

“我们这样像不像狗仔?”路垚问。

 

“狗仔是拍我们的,我哥是武指老师。”张云龙纠正道。

 

“你哥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喜欢这个相亲对象啊。”路垚说,他看到乔楚生微微皱眉,而且不停地在喝酒面前的牛排都没有动过。

 

“那是当然,要不是他被催烦了,怎么会答应相亲。”

 

“买单了!分开了!我去这么快!”路垚的脸就没有离开过车窗。

 

“……我觉得你现在很像一个变态。”

 

“不好了!不好了!他过来了!”终于把脸挪开的人,快速的打量了一遍车,发现居然没有可以藏身的地方。

 

“你慌什么?刚好介绍你们认识啊。”张云龙困惑道,这人上一秒才说要追他哥,怎么这会要见面了却突然害怕起来了。

 

“不是啊,我还没准备好,快点来帮忙!”路垚已经试过车上的每个角落,要怪就怪自己这庞大的身躯,没有找到一个藏身之处,就在他试图藏到座位底下的时候,门开了。

 

乔楚生出了餐厅就看到停在马路对面的保姆车,好不容易和弟弟呆在一个剧组,刚好可以趁这个时间聚聚,只是他刚打开车门,就看到一个大个子正在试图把自己的腿塞到桌子下,上半身已经完全卡在里面了,而自己的弟弟似乎正在努力把人拉出来。

 

路垚只听到大脑一阵轰鸣,整个脸一瞬间红透了,张云龙的脸也红了,不过他是因为憋笑憋红的。

 

“你们这是?”乔楚生好奇问道,应该不是在练瑜伽吧。

 

另外两人相视一眼,路垚怀着一颗想死的心从下面一步一步爬出来,“那啥,我这不要拍武戏了嘛,锻炼锻炼身体。”

 

“那您这锻炼方式挺特别的。”乔楚生看着路垚沾了一身的灰,下意识地走过去帮人掸灰,然后看到一边快要笑岔气的人,“是不是你又欺负人了?”

 

“!”张云龙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哥!你居然为了别人怀疑自己的弟弟!”

 

“行了,我看啊你就是被那个胡一天宠坏了,一点都没有一个明星该有的样子。”乔楚生无奈道,“我看你的粉丝都在劝你改行当谐星。”

 

“哥~是这届粉丝太难带了,你不懂我的痛,一个二个竟喜欢怼我。”张云龙表示自己很委屈。

 

“路老师还在呢,你注意点形象啊。”

 

“对了,还没好好介绍呢。”张云龙看了眼从刚刚起就看着他哥发愣的人,“这位就是我对象的表弟,路三土。”

 

“哦?”乔楚生心里十分意外,自从弟弟结婚之后他就想着找一天时间去拜访别人,结果一直在忙也没腾出时间,没想到居然在这里撞见了。

 

张云龙看着三土还在发愣,立刻用手肘去提醒对方,“说点什么。”

 

结果路垚脑子一热直接走过去两手搭在乔楚生的肩上,满脸通红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乔楚生看向张云龙

 

“……”张云龙表示这一发直球打得厉害!

 

 

 

“先左后右,然后转身,对,做的不错。”乔楚生看着眼前的人,不得不说,路垚的身高占了绝对的优势,这一套动作下来确实拉风。

 

“还是乔乔教的好。”

 

“咳,你还是叫我楚生哥吧。”乔楚生不自然的别过脸。

 

“好的,乔乔想让我怎么叫我就怎么叫。”路垚把剑收好,眼珠一转,“楚生哥,我有个动作一直不会。”

 

“哪个?”

 

“这个。”路垚指着剧本上的一行,上面写的是路垚饰演的角色和张云龙演的角色相互打斗,然后路垚一剑挑落云龙的衣襟看到对方胸口的胎记,之后就是相认,主要是挑衣襟那里不容易拿捏。

 

“行,我把云龙叫来。”

 

“哎!张老师在拍别的部分,你就先替他呗。”

 

乔楚生看着对方笑得一脸天真,不过就是个动作,他就不相信对方能把自己怎么了,“行。”

 

“那安全起见,我先用手待剑吧。”

 

“……”这小兔崽子原来是在这里等着呢。

 

整个指导过程对于路垚来说,就是乔乔的胸好软,腰好细好软,皮肤好白,身上的味道也特别好闻,锁骨也好好看,嘴巴亲上去不知道是不是软软的。当然注意力用错地方的代价就是路三土终于被乔楚生好好的教训了一顿。远观的张云龙掩嘴偷笑,他突然觉得路三土挺适合他哥的。


R&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