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互相吃醋


Setting:spider-man2017

Number:

Time:16:36 08042018

Title:a special task

 

Peter 开始后悔起初做的这个决定,尤其是当harry 在舞池中央跳舞周围不断有人揩油示爱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来个罪犯波坏这一切?哦,天啊!我在想什么?这不应该从一个超级英雄的嘴里说出来。但是当harry 被灌下不知第几杯酒并开始神智不清的时候,目标终于出现了,而我们的英雄首当其冲的选择先救自己的男友。、

很不幸的是罪犯没有给他这个选择,而是举起引爆器威胁蜘蛛侠,如果他敢动一步就立马把这里夷为平地。酒吧里所有的人都开始惊慌失措的尖叫起来,但是在枪声中安静了下来。

很好,peter想。又有炸弹又有枪?装备折磨齐全真是令人佩服,不过他唯一没有料到的事情大概就是蜘蛛侠并不是一个人。

还没等犯罪说出要求,一直在角落的harry拿起微型枪击落了对方手里的引爆器,并使其顺利的落入蜘蛛侠的手里。

“不得不说,你现在应该在监狱里享受你的豪华大餐才是。”蜘蛛侠射出蛛丝包裹住罪犯拿枪的手,三下五除二的制服了对方。

“别高兴的太早了,蜘蛛侠,我可不是一个人。”被帮助的人笑着说,带着一丝猖狂,“你的小男友恐怕要倒霉了!”

“harry?”

“你说谁要倒霉?”小少爷从人群中走出开,顺便捎带了另一个同伙,“你以为我很弱?嗯?”

 

Well,案子顺利的解决了,蜘蛛侠抱起harry荡着蛛丝消失在夜空中。

 

“you know what ?我听到很多guy发出惋惜的声音,当他们知道你是我的男友的时候?”被抱在怀里的harry开玩笑的说。

“ha,very funny.”

“what?you angry?”

“no.”

“oh,come on .I can feel that.”

两人最终停在了奥斯本大楼的harry的房间里,自从诺曼去世了之后,蜘蛛侠再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来这里了。

“现在可以说,你为什么生气了吗?”harry坐到床边,大量的酒精和冷风让他的头开始疼痛起来。

“你知道为什么.”蜘蛛侠摘下头套,露出peter不满意的脸。

“所以你是吃醋了吭?”harry笑了笑,“我居然成功了。”

“嗯?”peter本来还在气头上,但是听到爱人坏事得逞的声音后,觉得这件事不简单,“你故意把地点选在酒吧?”

“yes。”harry很大方地承认了,也许是酒精的原因,没有让他意识到危险的到来,比如peter现在已经完全把他压在身下了。

“理由?”

“你看报纸了吗?”

什么?Peter对于这一转变有点困惑,但还是起身去看放在床头的报纸,well,首页是一个倒掉的蜘蛛侠在亲吻一个获救少女的照片,而且还占了好几个版面,现在自己总算是知道原因了。可是床上的人已经睡着了。

Peter无奈的笑了笑,抱起自己的爱人把两人都洗干净之后躺在床上,你知道吗?超级英雄觉得这一刻是最幸福的时候。

 

PS:说真的,是想开车的但是没有开起来。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