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小男神的恋爱对象

“看,那是六年级的秦风!”


“我昨晚还在看他的推理秀,真的好棒!”


“男神今天也好帅啊!”


“我以后长大要是能嫁给男神就是三生有幸了。”


“你别做梦了,向我们这种小粉丝,是没那个缘分的。”


“这也说不准啊,你又不知道男神喜欢什么样的。”


“难道你知道?”


教室后排的男孩子看着前面泛着花痴的女生,无奈的摇摇头,她们怕是不知道男神的智商正无穷,情商负无穷。


“哎哎哎,男神走过来了!”


“我去!真的!”


秦风陈着脸,应该又是在分析什么案情了,对于两旁的爱心光波完全的无视了,一路春风的走到叮当的面前。


“说吧,是不是又要查什么?”叮当直截了当的问,反正这个人每次都会来拜托自己找一些偏僻的资料。仰着头等着对方的要求。


秦风这回没有像往常那样直接说出自己的要求,反而是异常认真的盯着唐叮当,然后把脸突然凑近,开口道——


“我爱你。”


整个世界安静了很久……


秦风喜欢我?不可能的吧,但是也没看见过他对别人感兴趣过,而且他好严肃啊,虽然这样看起来很帅,但是自己现在要怎么回复啊,这也太突然了吧,不行,再不说点什么就太尴尬了。


好不容易回魂了的叮当,解除了自己的僵硬模式之后,刚想开口,却听到对方接着说——


“研究表明,若是被同性告白后会脸红,表示这个人有可能是弯的!”


“我!”唐叮当脸红脖子粗的一扭头抱着自己的电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并在心里发誓自己要把秦风拉黑,一辈子的那种!


小鸭梨一直以为秦风哥的情商至少能比余淮的要高,没想到居然低成这个样子!估计是注孤生晚期患者了,没得救了,可怜叮当了。


不明所以的秦风还愣在原地,自己说错什么了吗,自己不久只是想要证明一下他和叮当在一起的可行性吗,当然结果就是可行性完全成立,哈哈,太开心了,但是这人怎么走了?


之后的很久,相传男神又开始研究相思病了。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