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我救了一只熊妖,然后把自己搭进去了4

实在抱歉,深夜更文,不知道还有没醒着的小伙伴,废话不多说

------------------------------

“这把刀是我小时候掉的。”

 

“你说什么?!”

 

“不过估计给你刀的人肯定不是我,可能是别人捡到我的刀然后给你的,这条线索——”陈友谅话没说完,对方就欺身上来,“你你你,干什么?”

 

“我!”“砰!”

 

轩辕破的话被突出起来的破门声打断了,他本应该是温和的脾气,然而现在却只想把门口的人举起来扔出去!没好气的回过头,却发现来的人竟然是许久不见的悦月!

 

陈友谅也朝门口看过去,迎着光只能看个轮廓,以为是搭救的姑娘过来有事,只是当人走近的时候才发现这女子自己完全没见过,而且不知道为何脸上满是怒意,本来挺好看的容颜硬是给人一种母老虎的感觉。

 

下一秒,母老虎就拽着轩辕破出去了,想必是对方的朋友,只是看这关系不像是普通朋友,出去前还狠狠瞪了自己一眼,真是莫名其妙,陈友谅小心翻过身背对着门口,轩辕破就挺怪的了,没想到他的朋友和他一样怪。

 

“你干什么?!”

 

“你又干什么?!”悦月直接无视了笨熊的怒气,自己对于他那张臭脸倒是一点都不意外,相反轩辕破仍然直直的望着那间屋子,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我找到了!”轩辕破认真说道,“他就在那间屋子里,我正想说——”

 

“说什么,说你就是他小时候救的那只熊?我看别人也没像你这样念念不忘的!你这样子鲁莽做事,会害了自己的!”悦月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你先闭嘴!你知不知道一声招呼不打就离开让伯母有多担心!还好我是鸟,这么快就找到你了。”

 

“对,对不起,我母亲怎么样了?”轩辕破知道自己让母亲担心,方才在体内沸腾翻滚的血液一时间平息了不少,只是眼神还是时不时的飘向方才的那间屋子。

 

“哼,伯母说你终究是不会安安分分的呆在山上的,不如让你下山历练历练也好张张见识。”说完,悦月停顿了几秒,像是含羞般的继续开口,“还说,让我跟你一块,好好监督你。”

 

轩辕破原本以为母亲可能会立刻叫自己回去,耷拉着耳朵满脸的委屈,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够继续留下来,下一秒,就挂着一张写满“找媳妇”的脸疾步去向陈友谅所在的房间。

 

“你要是现在就去说,我看你是这辈子都别想见到对方了!”悦月在后面气得跳脚,她一直以为笨熊口里说的人只不过是一个念想,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也不可能在一起,谁承想这家伙不光是找到了人,而且,而且,虽然悦月很是不想承认,但是那个家伙看上去确实挺好看的。

 

“为什么这么说?”轩辕破成功的止步,转身,一脸疑惑。

 

“你和他才刚见几面?”

 

“两三面。”

 

“那你对他了解多少?”

 

“我……我知道他的名字!”

 

“就只有名字?他爱吃的东西是什么?他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他喜欢什么颜色?这些你都知道吗?”

 

轩辕破的脑袋跟着问题的节凑,都快摇成一个拨浪鼓了,脸色也是越来越难看,倒是悦月心里舒坦了不少,但是看到笨熊这个样子又不太忍心。

 

“我看啊,你们不如先相处一段时间,等到时机成熟了,再说出口也不迟。”

 

小笨熊心里很纠结,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人,但是心里话却不能说出口,可是就像悦月说的,自己和别人才刚见过几面,自己连对方的兴趣爱好都一无所知,要是冒然说我喜欢你,可能会把人吓跑,到时候或许就真的再也见不到面了!

 

悦月望着轩辕破皱着眉头满脸纠结的样子,谁承想这样的感受她早就经历过了,甚至持续到现在。

 

“你说的对。”半响,破熊才开口道,“我不能太心急了,但是!我有信心让他喜欢上我的!”说完就再也不回头的回到陈友谅的屋子里。身后的人咬着嘴唇一脸不甘。

 

陈友谅一个人昏昏沉沉的睡了一觉,醒来才发现也只不过几刻而已,也不知道手臂上的伤什么时候才能好,刚刚休息的时候也没老实。陈友谅喜欢抱着被子睡觉,胳膊上涂着的麻药起了点作用,稍微翻动一下还是没有多疼,却还是崩出了点血迹染在纱布上。

 

陈友谅用左手费力的支撑起身体,刚站起身,想伸手去拿柜子上的纱布,屋门又被推开了,只是这次没有那么暴力,反而是进门的人怕惊扰了自己,特意降低了声音。不过了看到自己之后脸色一黑。

 

“你怎么随便下床了,伤口都还没好不是吗?”

 

“等等,你别离我太近。”有了刚刚的前车之鉴,陈友谅下意识的后退一步,眼前的人倒是没有再继续靠近,心里松了口气。

 

结果轩辕破拿过纱布之后,“我不靠近你,但是你自己到床上做好,我帮你换药。”

 

陈友谅哦了一声,感觉自己刚刚好像有点太过了,别人只是想要帮忙换药,自己却大惊小怪的,“那个,刚刚对不起了,对了,那把刀你留着吧,说不定那个人还认得这把刀。”

 

轩辕破轻轻解开纱布,“放心吧,他一定会认得的。”

 

陈友谅见对方依旧闷闷不乐,想了想,“不如你和我一路,反正我也是找人,顺路帮你一块找,说不定遇见的可能性还大一些。”

 

“你也找人,什么人?”轩辕破手下一紧,引得陈友谅一声痛呼,立马松开双手,“对不起,对不起,疼吗?”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在乎自己,陈友谅望着对方一脸紧张担忧的表情,想来两人也只不过是数面之缘,“师傅说我将来可是万人之上,要寻一些贤才君子,我也不知道要找些什么人。”

--------------------------------------------------

小剧场

师傅:谅谅,我让你找的是贤才君子,不是让你把自己给卖了,你怎么一出去就找了个相公回来?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