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彤宇,牛皮糖

第二季的北鼻刚开播的时候,于小彤在微信里问过那个人很多次,你到底来不来?可是,那个人总是很忙,手机提示音响了很多次,就是没有那个人的。

实现不了的想法就会变成怨念。


于小彤现在的怨念很深。他每天看着三个小霸王。。。两个,apple不算。大多数的时候盯着那个人形版,想着第一季的点点滴滴。

小彤,你又在这思春哪。大新哥诙谐的语言在身后响起。

小彤脸一下子红透了,着周围还有好多小孩,你注意点嘿。

切,想就打个电话吧。大新大摇大摆的走开了。

小彤哥哥,思春是什么啊?噗噗很不应景的问。

就是思念春天。

节目开播后的第二天,思念天宇的的几百个小时后,终于打了个电话过去,光是听那人的声音,就兴奋不已了。他的天宇哥哥为什么会那么好看呢?

说句爱我就挂了吧

love you

电话挂了,还没来得及回味一下,身边的小可爱们又惹祸了。其实我还想说,你快来吧。


在大熊里蒸桑拿之后,又在小彤的怀里继续蒸桑拿,马天宇在第n次被于小彤抱在怀里之后想到,怎么感觉这人今天跟牛皮糖一样粘着自己。

我愿意为你呼吸下面的空气

我愿意和你一起变傻

我只想变成一块牛皮糖粘着眼前的你


一天劳累之后,马天宇看着堂外香蕉里的于小彤,忍不住想笑。关了灯,刚躺下,身边的🍌就侧过来。

天宇哥,你要呆多久?
怎么了?那么想我?
是啊
呆到明天
还来吗?
要吧,我还舍不得这里


于小彤又躺平,他还有好多想问的问题,可是现在又不想问了。耳边传来一阵声音,回过头,看见一张放大了数倍的脸,接着便是唇上的印记!

睡吧,晚安

尽管夜很黑,那只露在了外面的,变的通红的耳朵却一览无遗。

马天宇听着身后没有声响了,输了一口气。但下一秒却被揽入一个火热的怀中。

热死了,一边去。

不要,反正今天我是牛皮糖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