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我救了一只熊妖,然后把自己搭进去了7

小破熊告白了!告白了!


--------------------------------------------------------------------

当初建造寺庙的时候,只建了所有和尚的房间数,后来才有扩充了一些客房,来往上香的人倒是很多,但是留下来住宿的少之又少,所以在房间有限的情况下,悦月身为女孩子自然要单独住一间,秦子阙还在昏迷不醒也单独一间,这样一来,就只剩下一间客房。

 

轩辕破站在门口,心里有点小兴奋还有点紧张,陈友谅刚刚说了让自己先过来,也没有讲自己去干什么。轩辕破环视了一圈,一张木桌,搭配着两个木凳,轻轻一跃翻身躺倒床上。

 

陈友谅拿着饭菜进屋的时候,这个笨蛋居然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走到床边,陈友谅微微一笑,这个傻瓜就算是睡着了,也不忘记让出一半床,本来他是打算两个人好好吃一顿饭,之后去澡堂好好洗洗全身,他都快被自己一身的药味熏到头晕了,但是看着轩辕破睡得那么香甜……

 

轩辕破鼻尖一阵药香,朦朦胧胧的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金色的发箍,然后大脑空白了两秒之后,微微偏点头看见,谅谅的头此刻正埋在他的怀里,双手揽着他的腰!等一下,我这不会是做梦吧,笨熊悄悄抬起手,掐自己一下,好疼!

 

轩辕破小心翼翼的移动着身子,试着把谅谅圈在怀里,可是自己才刚刚一翻身,对方就眼皮微颤,吓得笨熊身体一僵,过了半响没见人醒过来,这才把右手抽出来移到谅谅的后背,稍稍使力把人牢牢地固在怀里,左手解下谅谅头上的发箍,青丝散下,有几根不听话的轻伏在红扑扑的脸颊上,被用手拨开了,轩辕破低头仔细看对方的睡颜,谅谅平时看人总是喜欢微微翘着脑袋,双眸含着高傲,此刻睡着了,倒是乖巧可人,不输于女人的长睫毛投下一小片的阴影。

 

“如果,我告诉你我就是那只小熊,你会害怕吗?”轩辕破轻声道,“谅谅,我真的好喜欢你,你千万不能讨厌我。”

 

陈友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夕阳西下,外面一片橙色,眨眨眼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又闭眼眯了一会,才准备起身,起身到一半头皮一下刺痛,原来是右手压住了头发。不对啊,他好像记得自己是没有解开发箍才对啊,陈友谅有些郁闷的看着桌子上的发箍,他最不擅长的就是束发,倒也不是完全不会,只是每次弄起来都是分麻烦,反正一会要去沐浴清洗,不如此刻就任它披肩散发好了。

 

“兹啦~”

 

轩辕破推门走进来,手上是重新加热好的饭菜,“唉?你醒了?”

 

“嗯。”谅谅穿好衣服走到桌边坐下,“你什么时候醒过来的,我居然一点感受都没有。”

 

轩辕破看着眼前的人,总感觉谅谅变成了一个姑娘,“我也才醒没多久,看到桌子上的饭菜已经凉了,就去热一下,谅谅,你怎么不把头发绑起来?”

 

“嗯——”陈友谅夹起一口菜细嚼慢咽起来,“我一会要去澡堂洗个澡,扎头发太麻烦了,就懒得弄了。”

 

“不行!”

 

“嗯?什么不行?”

 

“你的伤还没好不能去澡堂,伤口会沾到水的。”而且,我希望你一丝不挂的样子被别人看到,虽然后面才是笨熊的真正原因,但是前面的理由也是不可忽视的。

 

谅谅眉头一皱,“可是我现在全身都是药味,难受。”

 

“可以用木桶,打点热水在屋里清洗,这样我还可以帮你。”轩辕破心里在打鼓,面上一本正经。

 

“这样也有点太麻烦了。”

 

“不麻烦,交给我就好了!”

 

“等等!”谅谅叫住准备拿着桶出去接热水的笨蛋,“轩辕,我一直想问你,你是不是当过府里的家丁?你可别误会,我只是想你这么会照顾人,也许是——”

 

轩辕破摇摇头放下手里的东西,蹲到谅谅的面前,“谅谅,我并没有照顾过任何贵公子,因为是你,所以我才这么细心照顾。”

 

谅谅没经历过儿女感情,一直在府里呆着,唯一的玩伴就是秦子阙,但是他和秦子阙的相处模式完全是到处闯祸,打打闹闹。就算他的情商再低也看得出轩辕破对自己的感情已经不是普通兄弟了。这个人一路上一直对自己悉心体贴,就算是块铁也被他捂热了。

 

轩辕破记得悦月的嘱托,但是如果现在他不说出口,可能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勇气了,而且他并不认为谅谅会讨厌他。

 

“谅谅,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是想要一辈子在一起,是想要白头到老的喜欢,我知道你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但是我对你的心是真的。”

 

陈友谅脸颊绯红,“那,那你的那个一直要找的人怎么办?”

 

谅谅没有拒绝,轩辕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加油,“其实我要跟你说,我找的人一直都是你,我就是当初你救的那只熊,你相信吗?”

 

“……”

 

“……”

 

“我在做梦吗?”

 

“谅谅~”

轩辕既然下定决心要让谅谅知道真实的自己,接受自己,就一定不到南墙不死心。没有任何征兆的,陈友谅眼前的人在一道强光之后变沉了两三米的大熊,好在熊是坐着的,它的头顶已经触碰到了房梁,落了些灰下来。

 

“轩辕破?”陈友谅试探道。

 

大熊又低了低身子,用爪轻轻碰碰友谅的发梢。

 

陈友谅呆愣在了凳子上,抬手掐自己大腿,疼!原来轩辕破真的是一只熊妖,而且还是自己小时候就下来的那一只。金光一闪,轩辕又重新出现在友谅的眼前,只是他现在不敢去看对方,他怕,他很害怕在那双星眸里看到害怕,看到恐惧,甚至看到厌恶。

 

“你刚刚说你喜欢我?为什么现在又不敢看我了?”

 

笨熊立刻抬眼看过去,什么都没有,只有笑意,谅谅在笑而且是那种让人很温暖的笑!“你不怕我?”

 

“怕倒不至于,只是有点惊讶,我当初救你的时候你可是比我还小呢。”

 

轩辕破忍俊不禁,“我们熊族可是很大的。”

 

“那要是我以后遇到喜欢的姑娘,不要你了怎么办?”

 

“那我就把你绑回去,反正我是不会放手的。”轩辕破一挑眉,走过去把人打横抱起。

 

“唉唉唉,你干嘛?”

 

“洗澡啊。”

 

“你不是要去打水吗?”

 

“没事,我们去澡堂要方便一点。”

 

“那你放我下来!别人看了会觉得奇怪的!”

 

“抱自己的媳妇有什么奇怪的?”

 

“我还没答应你呢!”

 

“你也没拒绝啊。”

 

“你!你这只笨熊!”

 

悦月本来是想找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的,没想到一转弯就看到轩辕破抱着谅谅,谅谅那是什么表情啊,一脸小媳妇样,真是没脸看,没脸看,还有这只大笨熊还能再傻一点吗,瞧瞧那笑得真的是,我还是一个人去走走好了,这恋爱的酸腐味!

-----------------------------------------------------

小破熊为什么突然告白呢,很简单因为他实在是克制不住内心的感情了,而且对于破熊的直球,谅谅完全是毫无抵御能力~~~~~~~~~~


我们的悦月从一个直女变成了腐女,可喜可贺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