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悟空一路飞奔到后山的时候,那里正在张灯结彩,像是有什么喜事发生一样。当然当他看到一群小白猴子的时候,觉得对方一点也不坏,看起来都很清纯的样子。
“喂,小猴子。”悟空拦截住一只小白猴。
“夫人。”小猴子说。
“夫人?”悟空往身后看,发现身后空无一人,“你是在说我吗?”
小猴子点点头。
“为什么叫我夫人?”
“因为——”
还没听小猴子说完,悟空只觉得耳畔一阵风,接着身体一晃,就在一只大猴子的怀里了。
“因为你要嫁给我。”
“我呸!”悟空恼羞成怒的挥着金箍棒往身后扫去,却被对方准确的接住。
“喲,想谋杀亲夫啊。”
“你放开我!看我不揍得你屁滚尿流!”悟空剧烈挣扎着,恨不得把身后的人碎尸万段。
“呵,那我先操的你直不起腰如何?”白猴居然真的动手开始去解悟空的裤子。
“你——”悟空被压在身下,“给我住手!”
白猴很欣赏身下人被气到满脸张红,不断挣扎的反应。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对一只公猴子一见钟情,不过既然喜欢,就应该把对方据为己有,至少他一直这么做的。
也许是发神太久,金箍棒打过来的时候,白猴丝毫没有察觉,直接到在一边半天起不来,看着悟空给了自己一顿暴打,之后十分解恨的走了,走之前还说——我已经有人了。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