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CP乱炖(八)

艾瑞克意气风发的走下车,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在地上坐着的两个人的面前。露出一个鲨鱼的微笑。

“怎么不跑了?”

“累了。”

“你既然没犯法,你跑啥啊?”

“那你追啥啊?”

“根据昨晚的资料调查显示,我现在严重怀疑你们两个人和一个杀手组织有关。”

“有多远滚多远。证据呢?”

对方一耸肩,查尔斯的火就不打一处来,尼玛追了老子半个星球,害得老子连饭都没有吃饱就因为一个假设。

“那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newt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结果腿没有稳住,意外的撞进一边还在观战的人的怀里。

“那把人给我放开!”查尔斯没有看到经过,就目睹了个结果,立刻冲过去把人抢过来。

可怜的Thomas留在原地,无辜的张了张嘴。

“就凭你俩这体力,回得去吗?”艾瑞克走到宝马的旁边,“哥好心送你回去。”

“滚,谁要和你称兄道弟的了,我们休息一会就回去,你们公务繁忙还是先走吧。”

给个台阶,还不下。

“你说的倒是轻松,不过我看你那个兄弟倒是支撑不下去了。”

双腿还在微微发抖的newt听到这句话,硬是站直了身体,“我可以。”

谁想到在这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一直默默站在一边的Thomas直接走上前,抱起newt就往车上走。

“等等,你把人给我放下!”查尔斯抬步去夺人 。

“你还是省省力气吧。”

“你要干嘛?我操,你个大流氓,把我放下来,听到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