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我救了一只熊妖,然后把自己搭进去了6

轩辕破小时候是吃生食的,长大以后化为人形才开始学习制作熟食,而且手艺很不一般,悦月曾经还建议笨熊到人间去开一间饭馆,说不定还可能遇见救命恩人。

 

“为什么我只能吃这些?”谅谅握着手里的野果,虽然每一口都甜得像蜜一样,如果另外两个人没有正在吃烤鱼的话,“谁说了受伤就必须要清汤寡水的?!”

 

轩辕破张了张嘴,有些酸的开口,“那可是小荷的父亲说的,你敢不听?”

 

陈友谅青筋一跳,夺过那笨蛋手里只剩一半的鱼就咬了几口,丝毫没在意轩辕破脸上惊愕的表情,“我跟你说,小爷我受过多少次伤,从来就没有忌过口。”

 

刚刚那算不算是间接接吻啊?轩辕破傻愣愣的看了眼悦月,对方竖起一个大拇指,你厉害。然后这只笨熊的脸就红了……

 

轩辕破不自然的干咳两声,望着吃着正香的陈友谅,试探的问道,“谅谅,我们还有多远?”

 

“咳咳咳。”陈友谅差点被鱼刺卡住嗓子,要说一个女孩子管自己叫谅谅那还情有可原,可是你这大老爷们的也这么叫怎么感觉怪怪的。

 

轩辕破心里很紧张,但表面上依旧是淡定的递杯水过去,帮人顺背,过了很久陈友谅才冒出了一句,“你对人都这么好的吗?”

 

“嗯?”

 

“你对人这么好很容易被利用的。”而且,陈友谅本来下定决心离开陈府出来历练自己,没想到遇到轩辕破之后感觉自己还像是被处处照顾的大少爷,有些时候他都觉得轩辕破对自己的好甚至超过了悦月。

 

如果被你利用,我也心甘情愿。轩辕破摇摇头,“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对你好是应该的。”

 

好吧,谅谅暂时接受了这个说法,“我们快到了,就在前面。”

 

“那我们走吧,谅谅。”

 

“哦,哦。”算了,人家一心一意的叫了自己这个朋友,如果自己这个时候矫正叫法,反倒是显得生疏,而且除了觉得怪怪的之外,也不是很讨厌。

 

“陈友谅!”

 

到了寺院,轩辕破就只感受到眼前一阵风,之后谅谅就被一个人抱了个满怀,呵呵,小子,你很有胆嘛。

 

朱重八一直在寺院等着陈友谅的消息,他是自己拜托去找人的,要是真有个闪失,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但是怎么感觉背后冷飕飕的,一回过头撞见一双充斥着怒火的双眼,而且这个人还在浑身散发着黑气!

 

“陈友谅,你怎么去了那么久?还有这两人是……”

 

“谅谅之前不小心受了伤,所以耽搁了许久才回来。”轩辕(很吃醋很吃醋很吃醋)破不动声色的把陈友谅从对方的怀抱里拉出来,安置在身后。也不知道刚刚这个人有没有伤到谅谅。

 

“重八,我没事,就是手臂中了一箭,这两人是我在路上遇到的,轩辕破和悦月。”陈友谅说,左右环顾一圈,“怎么不见其他人?”

 

“既然是友谅的朋友,也是我重八的朋友,其他人的话,此时正在禅房,昨天救了一个人,到了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朱重八一边往里走一边说,“到现在还在发高烧。”

 

“什么样的人?”悦月好奇问道。

 

“和他一样的人。”重八想了想指向友谅,“应该都是被元兵追杀,昨天下午在溪边发现的,整个人一直迷迷瞪瞪的。”

 

“和我一样?”陈友谅听到后,好奇心更重,而且心里隐隐约约有一种预感,可能这个人他还认识,便加快脚步,轩辕破在后面紧紧的跟着。

 

禅房里,大夫正在收拾药箱,许是刚刚看完病,主持站在旁边询问病情,躺在床上的应该就是所救之人。陈友谅悄声走近几步,还真被自己猜对了,此人不仅自己认识而且从小便在一起玩耍。

 

轩辕破见谅谅看着人两眼发光,只是粗略的扫视了一眼,怪不得朱重八说和友谅很像,看着身上的穿着应该是来自富贵人家,虽然长得也挺好看的,但是相比之下他还是更喜欢他的谅谅。

 

“大夫,请问他现在怎么样了?”陈友谅走到大夫旁边问。

 

“我已经开了几副药房,度过今晚便可无碍。”大夫对主持点点头就离去了。

 

“谅谅,这个人你认识?”轩辕破撇着嘴。

 

“他是我小时候的玩伴,秦子阙,当时陈府和秦府离得近,我们经常串门,这回出来历练本来是想带着他一起的,只是他爹不让他出来。”

 

悦月一脸同情的走过来,悄悄的拍了拍笨熊的肩膀——兄弟,你的情敌真不是一般的多。只是作为女人的第六感,嗯,秦子阙和陈友谅之间是不可能的。

--------------------------------------------------------

这里一定要说明一下,秦子阙是徐海乔哥哥演的一个电视剧里的一个很萌很萌的角色,而且在粉丝里是默认的韩林儿的媳妇,所以他和谅谅只见是很纯很纯的友谊。

但是主cp依旧是破谅,所以我就不打林阙的tag了~~~~~~~~~~~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