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远方表亲是自己的死对头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唐叮当努力让自己忽视掉床上的衣服,以及眼前的家伙!




“我在梅姨那看到了你女装的照片,你一定可以的!”皮特好像没有意识到对方的重点。




“你在学校里,凭你的脸难道找不到一个女伴?你不会是故意让我出丑吧。”




“就是因为我太受欢迎了才找你的,而且你女装真的很可爱。”




唐叮当这下了然,眼前这家伙肯定是因为邀请人太多了,接受谁拒绝谁都会得罪人。




“而且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你就不怕我把你蜘蛛侠的身份放到网上?”




“在你成功之前,我就会逮捕你,你可以试试。”




“你现在很像一个反派,你知道吗?”




“给你十分钟把衣服穿好。”




皮特关上门,叮当在暴露身份和乖乖听话之间犹豫了很久,最终长叹口气,认命的拿起床上的衣服。




梅姨今天难得尝试一下拉面的做法,经过昨晚的尝试,她对自己的手艺更加自信了!扑面而来的香气,也许是时候让楼上的小伙子们下来了。




“皮特!叮当!下来吃饭。”




“是拉面吗?好香啊!”




“你是?”



梅姨一脸茫然,今天家里有客人来了?自己怎么不记得,这小姑娘怎么长得很像叮当?




唐叮当看对方的反应,想起自己现在的装扮,可恶的皮特帕克!活该他现在流鼻血!




“梅姨,是我,叮当。”




“我的天啊!你看起来就像个女孩,我都没有认出来,不过你为什么这么穿?”




“我”




叮当还没说完,就被楼上下来的人抢先了。




“我邀请叮当参加今晚的化妆舞会,我就知道他一定非常适合这身衣服!”




皮特帕克先生,我劝你对待黑客善良。唐叮当不理会对方,做到桌子旁打算开始享用美食,只是现在穿着长裙,行走也变得不方便,拉凳子的时候还差点被绊倒,幸亏身后的人即时揽腰稳住自己,不过别以为他觉得感谢!





叮当也不是没有见过所谓的西方爬梯,之前跟着婕婕他们一起,这种场面经常出现在显示屏上。只不过自己身临其境的参加还真是第一次,周围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和欢悦声,大学生端着酒杯相互碰撞,好吧,自己已经开始不自在了。




两人进入前,皮特拉住叮当把人拉到一边。




“干嘛?”




“这个戴上。”皮特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个颈饰,就像给叮当戴上,对方却立刻后退两步。




“你!我都快成芭比娃娃了!”




“这个是变声器。”皮特知道对方误会了,连忙解释,“你总不能一晚上不说话吧。”




“那就没有其他类型的吗?”叮当嫌弃的看着上面的珍珠。




“这是我的科研成果,一般女孩子都会喜欢不是吗?”




“谢谢,我是男孩子,而且相信我女孩子是不喜欢这样的。”




皮特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低的评价,整个人都快蹲到墙角去画圈了。




叮当看着对方于心不忍,无奈的撩起头发,“好啦,快来帮我带上吧。”




小蜘蛛的心情立刻好了……




“叮当,好多人都在看你呢!”皮特对耳朵呼气,在细嫩的肌肤上泛起一片涟漪。




不过,正如他所说,从刚刚进来开始,就有很多人望向这个方向,有可能是因为这的华人还比较少的原因吧,你要是在一个中国学校看到一个美国妹子,你也会目不转睛地。




“而且,说句实话,你这么穿真的很可爱。”皮特最后一个音刚出口,又立刻补充道,“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在这等我。”




刚才那人是脸红了?叮当心里想,奇怪,不过这人这么多,自己还是靠边上一点比较好。




还没站稳脚,一旁就走过来一个看上去还是比较帅的人。




“呃,我叫威力,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唐叮当。”听着小型声便器里娇滴滴的声音,叮当默默吐槽所谓的蜘蛛侠出品的完美科技。




“你是来自哪里的?”




“中国。”




“虽然很冒昧,但是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唐叮当摆出自己一贯的微笑,只是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微笑多具魅力,“对不起,我不会跳舞。”




“没事,我可以带你。”威力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和眼前的美女共舞,便伸手拉着人往舞池方向去,结果手扑了个空!




皮特紧紧的将人围在怀里,“对不起,这是我的舞伴。”




皮特不认识对方,却不代表威力不认识他,皮特帕克有名的科学校草,全校很多女生的崇拜对象,还没见过他对谁有如此强烈的占有欲。




原先还在偷偷窥探的人,这下直接望过来。




唐叮当扭头看周围,拍了拍腰间的手,想要帕克松开自己。




帕克却会错了意,以为叮当觉得害羞想要离开,就一手拿着托盘,一手抱着叮当离开了是非之地。



“皮特,你刚刚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皮特帕克知道对方指的是什么,他就是不希望叮当和别的男生在一起跳舞,“你是我请来的舞伴。”




“也是,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么霸气的一面呢?”




“拜托,我可是蜘蛛侠好吗?当然要霸气了!而且—-”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了,那么霸气的蜘蛛侠先生,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暂时告辞了。”




“等等,你说的事,是那种事吗?”皮特立刻挡在前面,他现在可不能在这舞会里把人绑了。



“没错,就当是我做了你一晚女伴的报酬吧。”




“你就不怕—-”




“怕什么?怕你逮捕我?”叮当把手机举在皮特的眼前,“只要我摁下这个键,你就再也不能保住自己的秘密了。”




“你早就想好了,是吗?”




叮当是绝对不会把他的身份暴露的,但是不代表不能威胁,虽然心里很过不去,但是丹尼那边真的很重要。




皮特面色严肃到不行,这里是舞会,人多眼杂,眼前的人想必就是盘算好了……



“我答应你。”




叮当走到皮特的身侧,“我很抱歉。”




皮特看着人远去的身影,转向走去厕所,叮当还是不了解蜘蛛侠,他把西装解开漏出里面的紧身衣,另外看着手机上的绿点正在快速移动着。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