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武战神的小黑猫5

失踪人口回来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还记得我~其实也不是故意拖这么久的,主要是找不到灵感,再加上三次元的一些很烦心的事情。


----------------------------------------

袁清弯着身子蹲在窗沿下,肩膀突然被人拍一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惊叫声卡在嗓子里还没往外跑几步就被身后的人捂住嘴巴给噎回去了。

身后的人倒是一点都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只是松了手一脸困惑。

 

“我说你干什么呢?”

 

 

袁清没好气的扒下对方的手,刚想吼叫又想起屋子里的人立马压低声音,“你是想吓死我啊,我这不是担心白羽瞳吗。”

 

 

“你还真是一片痴情,不过我看你这么痴心,也没见到对方有多喜欢你。”

 

 

袁清没有理会对方继续往里看。也不理会对方那副酸溜溜的口吻,她是喜欢白羽瞳,而且作为武将门下少有的女性,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只是神仙谈恋爱都没有长长久久的,一旦想到自己会合对方一直呆在一起不老不死,就会不自觉的去衡量很多东西,袁清喜欢白羽瞳是进过认真考量过的,她只不过是在对方刚来的时候远远望了一眼,就魂不守舍了,一有机会就靠近对方,每逢白羽瞳站在假石上眺望仙都,她就会站在不远处的围廊下痴痴地望着他。

 

 

“喵!!!!”

 

 

屋内突兀的声响,听起来像是动物的叫声,想到白羽瞳此时还在修养,袁清想都没想的就冲进屋里,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一道黑影朝自己奔来,她现在只关心白羽瞳,下意识侧身躲开。

 

 

“羽瞳,你没事——”话说一半,另一半压在嗓子里怎么也吐不出来,直直撞进对方眼里的愤恨中,袁清半张着嘴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用这样的眼神看自己。

 

 

“谁让你开门的!”白羽瞳虽然恼怒对方的行为,但是看到对方僵在原地就没有再继续斥责下去。

 

 

白羽瞳做了很长的一个梦,他梦到小时候和展耀在一起玩耍,又梦到两个人同心协力的在朝办事,然而下一刻,他却像是掉进了冰窖,冰冷的水源源不断的侵占着身躯,水面上的光点越来越小,他不断下沉,耳朵像是被撕裂般的疼痛,白羽瞳用尽全身力气不断向上游,却只得到越来越快的下沉,窒息感越来越迫切,他双手在刺骨的水中摸索挣扎,没有规则的到处乱甩。

 

 

突然,他感受到自己好像扔出去了一个什么东西,之后大量的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涌进胸肺,剧烈的变化让他止不住的咳嗽,然后他睁开了眼,入目的是一双琥珀色的猫眼,真好看,可惜的是下一秒,他就被这眼睛的主人狠狠的打了一巴掌,留下了三道爪印……

 

 

“啊!你这小东西居然敢打我!”

 

 

黑猫优雅的跳下床,舔舔自己的爪子,像是十分嫌弃一般的吐舌,让你刚刚把我给扔出去,不打你打谁!

 

 

“等一下!你怎么到我房间里来的?我不是应该在魔族吗?难道说展耀把我给送回来了?那他呢?你有没有见过他?算了,问你一只猫你也听不懂。”

 

 

黑猫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人自言自语的发着疯,突然眼前的人安静下来,接着打了一个喷嚏,眼前飘过几根猫毛,联想到方才的噩梦,白羽瞳一脸黑线的看过来,“你刚刚是不是躺在我脸上睡觉了。”

 

 

黑猫摆摆头,不去看他,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茶壶边,用爪子沾沾桌子上的水渍,写了些什么。

 

 

白羽瞳走过去一看——是。

 

 

白羽瞳可还没忘记方才自己有多难受,正想抓住这小东西好好教训一番,结果扑了个空,黑猫跃到桌子的另一边,有写了几个字,这回写的有点多,白羽瞳看了一会才看完——我又不是故意的,况且你拽着我的尾巴把我扔出去,我们也算两清了。

 

 

这猫不讲道理的样子倒是和展耀有几分像,白羽瞳笑笑不语,看样子这猫还听得懂自己说话,不过这里是仙界,动物听得懂人说话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小东西出现的突兀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自己好像也没见过有谁养过猫。

 

 

“你叫什么名字?”

 

 

黑猫迟钝了一下,偏着脑袋好像在想什么,这一动作又让白羽瞳联想到展耀,一人一猫竟然能想像到这种地步,莫非——

 

 

“我知道你是谁了!”

 

 

黑猫被吓得一哆嗦差点从桌子上震下去,小心脏跳的扑通扑通的快,弓着身子开始瞄准周围任何可以快速逃生的地方,头顶的房梁好像还不错。

 

 

“你是展耀——养的猫对不对!”白羽瞳的大喘气,害得黑猫准备起跳的后脚生生的止在了空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挫伤,扭脚了……

 

 

白羽瞳见黑猫也没有反驳,就认定了自己心里的答案,整个人都精神了百倍,本来就一天到晚的经理充沛,现在更是浑身都是劲,趁着黑猫没来得及跑,把小家伙抱起来玩抛高高,扔了接,再扔了再接……

 

 

“我就知道展耀那家伙心里一定还有我,他肯定不忍心杀我!”

 

 

不,我现在忍心了,你信不信只要你放手,我就用猫爪挠死你!

 

 

“你一定知道展耀现在到底在哪,还有他有没有想我,你带我去找他好不好?”

 

 

在回答哪些问题之前,你要是还想再见到展耀,最好停止的手中愚蠢的行为!我已经……呕……呕!

 

 

患有恐高症的展耀小猫猫此刻用毛绒绒的猫爪捂着自己的嘴,他的胃酸不断顶着胃,每一次下降都像是重生。也不知是第几次,黑猫自动求救本领让它成功的抓住房梁的边缘,指甲深深的陷进木头里,大口大口的空气往外吐啊。

 

 

“唉?”白羽瞳挠挠头就想上去把他抓下来。

 

 

我要是还让你抓住我就不信展!黑猫身体轻盈,即使是扭到了脚,一旦逃脱了魔掌便很难再捉住了,于是就有了刚刚袁清进来的那一幕,白羽瞳本来想的是这猫怎么跑也跑不出这屋子,无论如何人最后还是会落到自己手里,谁想到半路里来了个陈咬金!外面那么大,要是黑猫跑回去了,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线索就这样消失了!

 

 

白羽瞳整整昏迷了半天,此刻正是巳时,享用过午膳的神将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东拉西扯的也不知道聊到什么突然大笑起来,看到白羽瞳低着头像只无头苍蝇一般的乱晃纷纷好奇。

 

 

“小白,你找什么呢?”

 

 

“你们有没有看到一只黑猫?大概这么大。”白羽瞳比划了一下,看着几人摇头,又失落的低着头继续寻找。

 

 

一连问了好多人都说是没见到,这就奇了怪了,明明是从屋子里出去的怎么就凭空消失了呢,等一下,白羽瞳望了眼屋顶,他恍然大悟的拍了下头,猫怎么会在下面行走呢,一般都是在屋顶上行走才对。

 

 

高瀚宇还在屋内处理事务,就听见头顶上蹬蹬的声响,一开始也没在意,到了后面这声音时不时来来回回的出现,高瀚宇终于忍不住,一边的人见状连忙先行夺下了他手里的笔,这笔可是个宝贝,要是被折断了,多可惜。

 

 

本来就在气头上的门主,见心上宝贝不安慰自己,先去关心那支笔,心里的怨愤就更深了一层,他倒要看看究竟是哪个混蛋在上面跳大绳!负气的推门出去,就看到白色的身影在房顶上来来回回的。

 

 

“白羽瞳!你在搞什么!?”

 

 

可惜那人完全没听到似的,继续跳来跳去,高瀚宇青筋暴起,撩起袖子就想去收拾这混小子,却被身边突然出现的声音下了一跳。

 

 

“他好像在找猫~”少年语气平淡毫无起伏,怀里好像抱着一只不知名的东西……

 

 

“高酋,你怀里的是——”

 

 

“猫啊,今天在厨房捡到的。”

 

 

“厨房……你又去偷鸡!”

 

 

“门主,我只是在关心我们的伙食不要被浪费了。”

 

 

“你一脸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一点信服力都没有,对了你刚刚说白羽瞳在找什么?”

 

 

高酋张张嘴,突然两个人把目光聚焦在这只猫的身上,在看着远处像跳蚤一般的人……要不要说呢。黑猫窝在高马尾少年的怀里,食髓知味的舔着爪子上残留的鱼汤,至于远处的傻蛋,精力这么好就多锻炼锻炼去吧,省的有时间折腾自己,还是鱼汤好吃……

-----------------------------------------------------

这章加了新的小可爱,高酋,不认识的就当是一个新人物好了,不影响剧情的,谁让我是一个喜欢筹集墙头的花心大萝卜呢……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