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武战神的小黑猫6

这么久没有更新抱歉了……



羽瞳这个人很执着,不光是在训练上,在感情上……不对,应该还说他这个人就是执着的化身。高瀚宇在对方踩烂最后一块砖之前提起窝在高酋怀中的黑猫的后颈,足尖轻轻点地,便突然发现在白羽瞳的面前,先是把猫塞到对方的怀里再揪着耳朵把人拉到地上。

 

 

白羽瞳在这一瞬间还没来得及反应,只是感觉到怀里一软,接着耳朵就像是要被撕扯下来一样疼!

 

 

一张五官都因为焦躁而堆积在一起的脸对上有点心虚加矛盾的琥珀色猫眼,就像是一把锁解开了缠在一起的鼻子眼睛,俊朗的面容又再次浮现。

 

 

高瀚宇摇摇头“我说要不是我拦着,你是不是打算把整个神武门都给我拆了!?”

 

 

白羽瞳默默的抱着猫,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但是耳朵处传来的蚂蚁啃咬般的痛楚还是逼得他转过身,“我知道错了,可以走了吗?”

 

 

高瀚宇怒极反笑,“想走好啊,把屋顶的每块专都给我修好之后自然可以走。”

 

 

看到对方的脸色瞬间苍白,门主的心里总算是平衡了许多,只是刚想张嘴再教训几句,不安分的猫咪再次试图挣扎出白羽瞳的怀里……只不过这次没有成功,而且只听到“啪!”

 

 

展耀瞬间浑身僵硬,不敢相信扭过头看着放在自己屁股上的手,刚刚这个人居然打自己屁股!不光是展耀,连带着高瀚宇都把训人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我还是不要说这只猫就是展耀好了……

 

 

“让你不老实,下次要是再敢乱跑,就打你屁股!”只有白羽瞳还在以一个猫主人的身份,虽然他认为这只猫是展耀的,但是他下意识的认定,展耀的就是他的。

 

 

高酋看了眼白羽瞳又看了眼黑猫,忍不住开口,“我觉得它不喜欢你。”

 

 

“喵~”展耀附和叫了一声。

 

 

“你又不是猫!你凭什么说他不喜欢我!要我看,这小家伙说不定只是含羞了,不好意思,指不定心里有多喜欢我呢!”

 

 

高酋和高瀚宇对视一眼,算了,说再多这空心萝卜也听不进去……

 

 

“对了,我怎么回来的?”

 

 

一个人在陌生环境晕倒之后肯定会在醒来的时候问自己是怎么回来的,只不过白羽瞳第一眼看到了猫,之后又在满院子找猫,到了现在突然这么问,高瀚宇一时半会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来的?当然是我到魔域把你捡回来的?不然呢?”

 

 

“没有人送我?”白羽瞳显然不相信这个回答,他的脑海里自然有另一个版本。而且那个版本里,展耀舍不得他,救了他。

 

 

高瀚宇撇撇嘴,他怀里的猫一副‘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死给你看’的表情,红尘嚣嚣,年轻人的感情债还是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好了……

 

 

“你不信,问高酋,是吧,高酋?”

 

 

突然被点名的高马尾少年,愣愣的眨眨眼,这里有他什么事啊,余光瞥到高瀚宇在背后偷偷比的二,“没错,门主亲自把你抱回来的,你差一点就死在那边了。”

 

 

要说白羽瞳对于门主的话向来都是半信半疑,但是这回就连一直秉承老实做人的高酋也这么说了,难道展耀真的舍得让自己自生自灭?!

 

 

只见突然传来一阵酥麻,低头看,小黑猫正伸小舌头舔自己的手指,对了!如果说展耀真的狠心那这只猫又怎么解释!他心里一定还有我!高瀚宇一时阴一时晴,美滋滋地抱着猫去修屋顶了……

 

 

高瀚宇摇摇头和高酋往回走……

 

 

“你答应我的,两只鸡,不许耍我。”

 

 

“……你就这么喜欢吃鸡……”

 

 

“你不喜欢吗?”

 

 

“我一直都只喜欢你嫂子。”

 

 

“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