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里是文笔时好时坏的小桑( ̄▽ ̄),请多指教

黑帮失窃案(一)

说明:原剧的背景,算是半架空,OOC算我的,此外有情敌出没


若要用一个词去形容夜上海,那只能是纸醉金迷,有钱的公子哥不是一头扎进赌场就是被靓女拖进妓院,再说码头那边更是灾难现场,黑帮火拼是常有的事,到不说这些人有多爱打架,有时就为了一句话,也能打上两三天。

 

六子今晚运气不太好,刚上阵就被一斧头撂倒在地,要不是躲闪及时,此刻脑袋早就搬家了,刚准备捋起袖子抄家伙的时候突然听见几声枪响,然后周围的几个兄弟便直挺挺地倒下去!黑帮打群架大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上的,是生是死全看命,但这次不一样,战前约定好两方禁止使用火器,如此一来,便是对方先毁约。

 

“砰!”又一声枪响,六子双目正喷火,已经连砍好几十人,却瞧见倒下的是对面的人。

 

这声枪响好比那赌局上裁判员的哨子,一瞬间码头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家伙,把目光聚焦在开枪人的身上。

 

“听闻最近你们斧头帮的人靠着背信弃义的手段已经灭了好几个小帮派,我原本还不信,今日一见果真如此卑鄙下流。”男人穿着一身西装,走到六子旁边。

 

这人虽说不是上海八大金刚之一,却也是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黑帮堂主。

 

“高五爷,你怎么来了?”六子捂着手臂上的伤口,“你不是应该在——”

 

没等人说完,高伟光就慵懒地开口道:“我不来?等着给你们收尸吗?”说完不再看六子,直接举枪对着对方头目身边的人就是一枪,直中眉心一击毙命,那头目看着身边倒下去的尸体双腿发软直接当场吓尿了趴倒在地。

 

眼看高五爷逼近,周围人却没一个敢上前阻拦,高伟光直接走过去坐在那头目身上,“刚刚开枪的是哪几位?”

 

一开始没人敢站出来。

 

“我数三个数,要还是没人我就一个不留了。”

 

贪生怕死的几个人恰巧瞧见方才开暗强的人,死到临头,直接把人推出去,“高,高五爷,这几个人任你处置,放,放我们一把如何?”

 

高伟光轻笑一声,“行啊。”话音刚落,便直接毙了那枪手的命,“不过,今晚的事我要你们堂主明日当面向我说清楚,明白了吗?”

 

“这……”屁股底下的人刚想说什么就感觉那冒着烟的枪口顶在自己脑袋上立刻改口,“是是是是,我一定转告我们堂主。”

 

“那行。”听到满意回到的五爷收了枪,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六子!带着兄弟们走吧。”

 

六子等一行人跟着高五爷出了码头往回走,没走多远就看见堂主的车正停在路边,怪不得五爷这么快就赶过来了。只是六子隐约瞧着那车后座好像还卧着一人,没等看清是谁就被高伟光一个眼神警告给吓得快步离开。他没看见的是,高五爷先是脱了自己得西装外套在外面吹了会风确认身上没有火药味之后才进车的。

 

“怎么回事?”刚一落座,便听对方问道。

 

“酒醒了?”高伟光把人扶好,“还能怎么回事,不就是斧头帮的那几个畜生不守规矩。”

 

“哦……”高伟光等半天没听人继续说,只感觉肩上一沉估计是还醉着呢。

 

“楚生,要不你回来吧,不去当那什么狗屁探长了,整天累死累活的,让人看得心疼。”

 

乔楚生无奈地笑了笑,“我不去你去啊?”

 

“我也不去!”高伟光转念一想,“你是不是怕被老爷子教训?别担心!大不了我帮你去说,只要你开口!”

 

“……”

 

“楚生?阿生?”高五爷眨眨眼无奈的看着睡着的人,好端端的跑去当什么警察,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

 

“五爷,现在去哪?”司机压低声音问。

 

“先把你四爷送回家吧。”

 

“是。”司机刚要起步,突然看到远处一个人跑过来,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刚刚离开不久的小六,眼看着对方就要冲到车前敲玻璃了,司机刚要阻止却还是晚了一步。

 

“磅磅”两声直接惊醒了后排的探长,也不知这人梦见什么,一下子立起身来,结果忘记自己在车里脑袋直接撞到车顶,那声音听上去就疼,高五爷是拦都拦不住看着人像是竹笋一样的往上窜。

 

乔楚生捂着脑袋眼前一黑一白的,吓得高伟光以为这人被撞傻了,捧着小脑袋仔细地检查,“磕疼了吧,你是不是傻啊,别动!让我看看起包了没有。”

 

这一顿操作下来让急忙赶来的小六差点忘记自己要说什么,“那个四哥对不住哈,我不知道您也在。”

 

“行了,什么事,这么慌慌张张的。”五爷说。

 

“我们堂进贼了!”

 

“什么!?”

----------------------------------------

高五爷在这里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宠四爷,往死里宠!


评论(17)

热度(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